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新资料片内容爆料,大哥服预约火爆

2019-10-22

《征途2手游》10月25日即将迎来全新资料片版本“决战凤凰城”。10月23-10月24日开启的“大哥服”正在火热预约中,大哥最多的服务器已经入驻了近百位超级大哥!达到单个服务器大哥上限。佛在心中、龙族V子墨、BIGHERO、丨茗门灬飞哥、豪情丶醉逍遥、Top灬七月、内敛丶大叔、灬红哥哥灬等传说级大哥已荣耀回归。

点击查看大哥榜单:https://zt2m.ztgame.com/act/dage/index.html

继《征途2手游》制作人在发布会现场公布年度资料片——“决战凤凰城”,引发了《征途2手游》玩家的关注与热烈讨论之后,《征途2手游》再次抛出资料片版本的详细内容。

点击观看大哥采访视频:https://url.cn/5szWbQk?sf=uri

 

【大哥服专属福利】

全新社交关系,兄弟会关系绑定,大哥消费兄弟齐享利。享受超值返利!玩家进入“大哥服”会根据账号曾经所有的充值进行10-20倍的返利。最高可得充值金额的20倍返利,能够在游戏前期获得巨大优势。往日的积累今天加倍返还,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各位勇士还在等什么?赶快一起来战吧!还有多条返利线可同时享受。大哥招募的小弟越多也可解锁丰厚奖励。升级就能领工资,摇钱树兑换乐不停,升级就送,可获得海量珍贵游戏道具。

 

【全新跨服玩法即将开启】

作为“征途”系列游戏的最新力作,《征途2手游》此次推出了全新的跨服玩法和阵营模式。

跨服结盟:

,全新的庞大阵营体系。建立或加入阵营,不同国号不同区服,均可加入同一阵营,一个阵营最多可加入20个国家!参与各种阵营玩法,解锁海量阵营积分奖励,打破区服桎梏,跨服社交无限制。

阵营国战:

全新赛季积分制玩法,重新定义国战。数十国玩家同时在线,各区服玩家畅快对战,为了阵营的荣誉而战。史无前例的庞大人数规模,更加丰厚的国战奖励,打国战拿工资。

跨服家族战:

四海翻腾风雷震,力挽乾坤定山河。激烈淘汰赛制玩法,在全新的的地图决出最强家族,带领你的家族荣登至尊榜首,领取尊享好礼。新奇玩法乐趣横生,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搬运粮草刷积分,各种榜单奖励丰厚,全新电影场景竞技场地图。

阵营boss:

引千军万马,征暴戾兽王。异兽纵横的兽王谷,千人阵营征伐boss,掉落海量珍贵奖励,击杀阵营归属,还可获取丰厚阵营积分,解锁积分宝箱,六等马装魂魄石,涅槃石碎片等丰富奖励均有掉落。

 

【全新地图场景休闲玩法】

新增休闲娱乐场景,厮杀累了就到豪华气派的驿馆休息一下,呼朋唤友齐聚一堂,聊聊天,品味这美妙时光。

电影中繁华富丽的凤凰城,游戏内完美重现,走进全新电影世界地图。电影大漠跑马情节,游戏内玩法重现,谁能在这热血沙场上一骑绝尘!

 

【全新boss靓丽外观】

“决战凤凰城版本”将会推出三套全新时装,两个强力boss,两款炫酷坐骑。

 

【丰富周年活动】

福利活动齐上线,超多福利拿不停,全面玩法减负,畅爽游戏体验。

 

【年度巅峰之战】

不仅仅是阵营国战,为给玩家打造更加精彩的比赛,此次《征途2手游》国战Z联赛在指挥选拔方面也迎来了全面升级:指挥官招募系统上线,为更多有梦想的玩家搭建了一个逐梦的赛场,并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国战电竞生态圈;10月26日,《征途2手游》国战Z联赛年度巅峰之战即将打响,8位通过指挥官选拔系统层层筛选而来的精英指挥官将带领玩家打响本年度最激烈的国战电竞比赛,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耀。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