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年度巅峰之战总决赛在即 2020联赛资格赛报名开启

2019-11-15

《征途2手游》2019年国战Z联赛“年度巅峰之战”于10月26日正式打响,指挥官们已在战场上奋战半月有余。11月16日,总决赛前最后一场夺城战即将开战,指挥官们将抓住最后的机会,冲击总决赛参赛权。11月17日,夺城战积分最高的阵营的两位指挥官将通过夺权战的方式决出冠亚军,本届冠军将花落谁家?
 
截止上一场比赛结束,目前的各个阵营的积分如下:
秦国已覆灭,而汉、楚、魏之间积分差距不大,最终究竟会由哪个阵营夺得胜利、获得总决赛的参赛权,以现在的局势来说仍旧不明朗。
 
汉国虽然比楚国高出100分,但仅以100分的分差很难说汉国能稳妥地维持住优势,只要汉国丢掉任何一座城池,这个差距将急剧缩小,甚至不复存在。也就是说,在最后一场夺城战中,汉国需要尽全力守住现有城池,夺下更多城池以拉大优势。
 
楚国与魏国都清楚地知道这一点,在16日的夺城战中,两国的指挥不约而同地选择进攻汉国。
楚国进攻汉国旗下的帝王城,魏国进攻汉国旗下的秦淮阳。
汉国则进攻楚国的青龙城。
 
汉国在这场夺城战中,最重要的帝王城被楚国宣战。如果楚国攻陷了汉国的帝王城,那么楚国将稳坐胜国的宝座。哪怕汉国拿下了青龙城,扣除的积分也远远比不上帝王城给楚国带来的巨大优势。想必楚国必定会在这场战斗中投入所有的兵力,力争拿下帝王城。汉国一定也会拼死抵抗,安排相当部分的兵力防守帝王城。
同时,汉国也对楚国的青龙城宣战了。如果在楚国向帝王城投入大量兵力后,仍攻不下帝王城的话,楚国将与胜利失之交臂。与之相对,以楚国的实力,汉国如果要在楚国猛烈的攻势下守住帝王城,势必需要分出相当多的兵力。最终可能会因为分身乏力而失守秦淮阳,直接导致魏国坐收渔翁之利,这也许正是魏国的计谋。于是,汉国瞄准楚国很有可能会把所有的赌注都放在帝王城,汉国只要出极少量兵力就能夺得青龙城,可以抵消秦淮阳被魏国攻陷后带来的积分损失。
 
时至今日,如此细微的积分差可以说明各个阵营的硬实力非常接近。获胜的秘诀只在诸位指挥官的策略安排上,最终的兵力安排如何仍需等到16日直播见分晓。
 
16日决出胜利阵营后,将由胜利阵营的两位指挥官参与总决赛,角逐本届年度冠军!冠军将把30000元现金带回家!
 
在本届年度巅峰之战结束后,下一轮指挥官资格选拔赛也将于近期开赛。选拔赛获胜的指挥官将获得2020年国战Z联赛的参赛权,成为明星指挥官,更有机会获得万元奖金!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