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新款圣诞外观上线 圣诞系列活动开启

2019-12-24

随着圣诞节即将到来,《征途2手游》将推出全新活动“家族圣诞树”,与你的家族好友一起装饰圣诞树吧!2019圣诞新款发型、时装、坐骑即将亮相,穿上新款外观,叫上好友们一起去圣诞树下合影吧!

 

邀家族好友共同装扮圣诞树

12月23日-12月25日,全新活动“家族圣诞树”将与大家见面, 提升活跃度、参与首领BOSS,可以获得圣诞彩球、圣诞缎带、圣诞拐杖,用于装饰家族圣诞树,提升家族圣诞树的成长值。成长值达到60后即可提升家族圣诞树的等级。随着圣诞树等级的提升,外观也会逐渐发生变化哦。

除了普通的装饰品之外,首领归属宝箱中还有放置在圣诞树顶端的高级装饰品“圣诞星星”!集齐4颗星星可以立即提升1级圣诞树等级,抢到BOSS归属将为你的家族圣诞树带来飞一般的升级速度。

 

摇摇圣诞树 掉落专属圣诞礼

每个家族地图中都会出现一棵属于自己家族的圣诞树!12月25日当天晚上,前往家族地图,摇摇家族圣诞树将会掉落圣诞礼物,圣诞树的等级越高,掉落的礼物越好。圣诞节当天登录《征途2手游》领取你的专属圣诞礼吧!

 

圣诞新外观 变身软妹杀手

圣诞全新坐骑、发型、脸饰、聊天框震撼来袭!激萌哈士奇、圣诞树造型棒棒糖、驯鹿角发型。圣诞气息一网打尽!穿上全套圣诞外观,化身萌妹杀手吧!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