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跨年守岁 《征途2手游》福利发不停

2019-12-31

转眼间,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征途2手游》又陪伴大家走过了一年。为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热爱,2019年12月31日起,《征途2手游》开启“跨年守岁”系列福利活动,陪你嗨翻元旦!新年,征新途!

 

定时在线 小师妹补给送上门
12月31日-1月3日,定时在线即可领取小师妹的补给,节日礼炮、Q版职业卡、绑金绑银应有尽有!12月31日更有跨年定点在线,《征途2手游》陪你迎新年!
 
腊八熬粥 浓情暖心迎新年
新年适逢腊八节!1月2日-1月5日,完成运镖、搬砖、刺探即可获取蜜枣、紫米、红豆、绿豆四种食材,根据材料的配比不同熬制各种口味的腊八粥,赢取新年福利吧!
 
跨年福 连环礼包送福气
今日登录即可领取连环礼包第一弹,拆开领取超值好礼,跨年福礼包给你送福气!三重礼包天天可开,新年每一天都有惊喜礼物!
 
鼠年开门红 挂机领红包
新年狂欢来袭,跨年期间,每日早上9点到凌晨2点,红包送不停!全天掉落红包雨,整点挂机即可领取。《征途2》手游送你新年第一份红包!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