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四大特色六重惊喜《征途2手游》分红服绝密情报首度曝光

2020-01-09

全员派发一亿分红,六重惊喜爽玩新年。1月15日,《征途2手游》分红服即将上线,作为这个鼠年春节最重磅的盛事,此次分红服即将开启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吸引了众多勇士的持续关注:如何才能瓜分一亿分红?六重惊喜又是什么?

 

今日,《征途2手游》官方发布了一条异常魔性的“洗脑”视频,关于此次“分红”四大特色、六大惊喜的具体内容“情报”也首度曝光,无数萦绕在玩家心头的疑问一一解开。
 
 
【开年最洗脑视频来袭 揭秘“分红”四大特色】
究竟是什么让嘲讽技能开满的智叟突然转性,开始挖山?为什么灭绝师太直接将视之如命的倚天剑直接送人?想知道刘备的双股剑关羽的青龙偃月刀张飞的丈八蛇矛到底从何而来?究竟是什么支撑许仙制服法海?请看本期《走近征途》之《征途2手游》分红的诱惑。
此视频不仅洗脑,更讲述了此次分红服、以及分红资料片给到玩家福利的四大特点。第一,奖池丰厚,此次分红奖池共计1亿,堪称《征途2手游》史上最重磅福利;
第二,人人能领,此次分红玩家上线即可领取,只要来就送,人人有份;
第三,分红奖池内容丰富,玩家能拿神器、稀有坐骑、绑金等等;
第四,让你战力飙升,不能升战力的福利都是耍流氓,此次分红奖励可以直接提升各位勇士的战力。
 
【年终重磅 分红六重惊喜揭晓】
当然,比魔性视频更加洗脑、更让人念念不忘,是1月15日即将上线的分红服,以及1月17日上线的年终分红资料片中为各位玩家献上的“六重惊喜”,那么“六重惊喜”都有什么?接下来为各位勇士一一解读。
 
第一重惊喜:瓜分一亿分红,神器、神宠上线就送,人人都可领取。玩家登陆分红服即可领取1个随机礼包,永久武器、神宠通通送上。
 
第二重惊喜:自由交易来袭,全新银票货币上线,跨区买卖、超低交易费可以赚更多,直接让你变身“强富帅”.
 
第三重惊喜:兄弟会系统升级来袭。兄弟会上线后备受玩家好评,此次兄弟会再度升级来袭,玩家不仅可以领取大哥工资,还可以接受大哥发布的拦截令、通缉令等任务,完成任务的玩家将获得对应奖励,不仅如此,兄弟会聊天系统、兄弟会活跃签到等也将上线,让你与兄弟们亲密无间。
 
第四重惊喜:家族财神上线,《征途2手游》玩家通过获得财神装扮道具,可以以家族为单位升级家族财神,财神升级后,家族全员都可领取丰富的奖励
 
第五重惊喜:把酒言欢,玩家通过对话任务可获得“女儿红”、“屠苏酒”、“高粱酒”,玩家可跟持有其他两种不同酒的玩家组队进入挑战副本,完成副本可获得大量挑战奖励。
 
第六重惊喜:老玩家回归专属惊喜,1月10日起,《征途2手游》回归玩家在分红服开服前进行预创角,输入分红码或自主回归,并生成自己的分红码,即可获得红利值,玩家使用红利值可获得专属礼包,邀请好友输入自己的分红码可额外获得红利值呦~
不仅如此,老玩家登录分红服,可立即领取历史充值5%的基础绑金返利,历史充值绑金返利上限为2000绑金,最低领取188绑金。
 
1月15日《征途2手游》分红服上线,1月17日年终分红资料片正式更新,各位勇士,还在等什么?赶紧约起来吧!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