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全新职业降临,霸气解锁抢先看!

2020-04-03

战神无双  霸王降临!双血色瞳孔,一腔热血。荣耀与力量的象征,不败和蛮横是关于他最多的传说!

《征途2手游》即将迎来全新职业-霸王
以一敌三不在话下
不死之身来去自如
隐身猛击爆发极强
减防破防群攻出血
勇士们通过帮助霸王集赞霸气值,就可以提前解锁霸王的全新形象和职业相关的详细介绍。只需要邀请好友一起助力就好了!还可以解锁一系列的新职业相关助力活动-免费转职、职业专属礼包、专属称号等超级福利。
点击前往助力新职业!https://zt2m.ztgame.com/act/newop/index.html
新职业降临的同时还会《征途2手游》两周年全新资料片版本,届时将有一大波全新内容带给勇士们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