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20首届国战Z联赛战局进入白热化,汉国面临灭国

2020-04-27

由巨人网络研发团队倾心打造,并于2018年正式上线的精品国战手游——《征途2手游》,已经伴随万千勇士走过两年多的激情时光。为庆祝2周年的到来,《征途2手游》于4月11日上线全新周年庆版本“凤城狼烟,霸王临世”,并以激战凤凰城玩法为基础开启了2020首届国战电竞赛事——国战Z联赛。

【楚汉的血海深仇】

征途2手游国战Z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楚国夺取青龙城后一路对汉国的淮阳、边境发起进攻在楚国的一路突破下,汉国目前仅剩一座王城而且目前已被楚国宣战。征途2手游2020首届国战Z联赛第一场灭国战即将打响。对战双方是指挥官若若和离殇,这两位都拥有友谊的战绩,这是否会是汉国的最后一战斗,4月28日晚上21:00点,敬请期待。

http://zt2m.ztgame.com/act/zwar/

秦国趁楚汉争霸无暇顾及其他城池的时候侵占帝王城,将积分提高到了一个非常安全的高度,魏国也趁机入侵了楚国边境,目前正准备进攻楚国的青龙城。

 

目前赛事积分

秦国积分遥遥领先,下一步进攻魏国,汉国面临灭国战能否守住最后的防线?

 

4月28日各国进攻路线

经过三场夺城战后,目前秦国形式大好且积分遥遥领先,已经开始筹备进攻魏国。楚国一心灭汉,汉国被侵略的只剩一座帝王城。魏国逐步扩张,蓄势待发。

还剩下最后三场夺城战,究竟哪个国家会称霸中原。

距离赛事服开放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了,赛事服的勇士们战力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阶段,让我们来看一下各区服的战力排行,数据截止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15:00

 

凤城狼烟服务器:

目前全区最高战力是楚国的殇情相悦本地元、坐骑装备已经全部达成15星套,总战力更是达到了恐怖的380万。

第二名是魏国的森丨罗,本元15星套、地元13星套,总战力为250万。

第三名的是汉国的老友记丶有趣,本元14星套、地元11星套,总战力为212万。

第四名是楚国的萧灬傲寒,本元13星套、地元11星套,总战力为208万。

第五名是秦国的臭灬臭,本元14星套、地元11星套,总战力为198万。

 

霸王降世服务器:

第一名是汉国的梦回丶千古醉本元15星套、地元11星套、坐骑13星套总战力为219万。

第二名是魏国的来往凡尘客,本元15星套地元9星套,坐骑11星套,总战力为203万。

第三名是秦国的云吾轩,本元14星套,地元10星套,总战力为203万。

第四名是魏国的Queen丶Cx,本元12星套、地元10星套,总战力为190万。

第五名是魏国的龙丶阳,本元13星套、地元10星套,总战力为188万。

 

汉国能否顶住压力,楚国能否及时拉回积分,秦国能否继续保持优势,魏国是否能够暗度陈仓,从目前局势来看一切还都不得而知,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