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凤城狼烟楚国夺冠,全体国民怒刷【握拳】

2020-05-11

经过了一个月左右的火热赛季,《征途2手游》2020首届国战Z联赛最终完美落幕,楚国阵营成为了最后的冠军阵营,以820分胜出,远远高于第二名400分。恭喜楚国的全体成员,也感谢各位楚国的勇士赛事期间对楚国做出的突出贡献。

指挥官离殇也终于圆了自己的冠军梦,我们的指挥官新秀老付首次出征也还是拿下了亚军。恭喜两位指挥官!

最终离殇拥有了我们的满载着至尊荣耀的冠军鼎。

凤城狼烟楚国的战力支柱神之御苑的苏家军队战场表现十分突出,在夺权战中各种数据领先,夺权战开始的时候双方进攻空城,只要对凤凰城主的累计伤害超过51%即可直接获得胜利。离殇带领的苏家军团以超级迅猛的攻势携带攻城车击破城门,迅速占领争夺点读条。

当凤城狼烟服务器的楚国占领争夺点到800左右的时候,霸王降世的楚国才突破城门,迟一步便再也追不回来了。

在老付即将占领争夺点的时候,凤城狼烟的离殇已经完成了对凤凰城主过量的伤害,直接取得了胜利。总耗时13分钟,离殇带领着最锐利的苏家军圆了自己的冠军梦。

2020首届国战Z联赛MVP-苏蔚,大哥战力遥遥领先目前已经达到了580万,每次都是击杀榜一MVP非他莫属。他是真正的霸王!

2020首届国战Z联赛最佳冥隐-苏念,苏念的战力也是紧随其后,非常恐怖达到了510万,一直在榜单的前三名徘徊。

 

2020首届国战Z联赛最佳天武-苏薇,苏家主力军之一,战场占领积分表现突出。

最后苏雯也是15星套装,为楚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苏家三姐妹之一,刺魂剑无影,弑血行无踪。

最后再次恭喜指挥官离殇以及凤城狼烟楚国的全体国民,你们是冠军!也感谢参与此次国战Z联赛的全体指挥官们,谢谢你们为我们带来了如此精彩的赛事。

更多赛事详情可前往赛事专题页查看:

http://zt2m.ztgame.com/act/zwar/

或者关注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