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全新职业“将魂”即将来袭,远近双形态切换自如

2020-12-03

将魂现世,大国崛起!备受玩家们期待的全民国战大作《征途2手游》Pro版即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线,目前游戏预约通道已正式开启,现在参与预约即可免费价值648的豪华游戏礼包。此外,伴随着游戏一同上线的还有全新法坦职业——将魂,届时玩家们可在游戏内进行选择。

(图1)

 

【守卫家国的远古将士,职业立绘颠覆传统印象】

将魂是来自古战场的将军,每当天下大乱国家分崩离析之时,他们便会被唤醒,守卫故土与家园。在游戏的全新故事背景中,皇帝的骤然驾崩致使天下大乱,整个王城笼罩在一片腥风血雨中,将魂不知被何人唤起,决心帮助遗孤匡扶王室复辟家国。

仔细观察将魂的职业立绘可以发现,其身披紫金相间的鱼鳞纹甲胄,左右两侧分别被轻盈的金色肩甲包裹,手持微泛幽光的长柄魔镰,颇有几分未知的神秘气质。制作人对此表示,该职业的设计之初就是希望能打破大家对于正面英雄的刻板印象,为玩家们带来更为饱满的游戏职业设定。

(图2)

【独特双形态技能机制,令人头痛的“对战大杀器”】

在《征途2手游》Pro版中,将魂职业定位是魔法伤害为主的法系坦克,其可在远程与近战两种形态中进行切换。此外,将魂设定了部分技能,可在攻击时,对可对敌人施加诅咒印记并可在后续触发DOT高额伤害,大招更是可在一段时间内减免自身受到的物理或魔法伤害。不俗的输出能力搭配丰富的技能选择,相信将魂势必将成为战场上最令对手头疼的存在。

 

(图3)

 

(图4)

 

【新增多种玩法乐趣十足,预约即可领取丰厚福利】

除了新职业“将魂”之外,《征途2手游》Pro版还增加了光武系统、生儿育女、40人MOBA混战等多种趣味性玩法,游戏内地图亦进行了精心打磨迎来了颠覆级的视觉焕新。目前游戏的预约已正式开启,现在预约即可免费领取价值648元的预约礼包,邀请好友一同预约游戏还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 40 Pro、海量绑金、周边玩偶等丰厚奖励。

(图5)

 

12月15日,全民国战大作《征途2手游》Pro版即将震撼上线,其不仅沿袭了旧作精致华美的画面与恢弘热血的国战要素,还在多元的职业选择与乐趣十足的玩法上继续拓宽。更逼真的场景,更热血的国战,更丰厚的福利,马上预约游戏,与万千征途玩家们一起书写自己的国战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