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Pro版——光武系统助君作战

2020-12-08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秉承着“构筑战场风貌,打造战略国战”的游戏新概念,《征途2手游》Pro版“将魂现世”即将于12月15日震撼上线,其不仅新增了远近双形态职业“将魂”,更是通过引入了众多颠覆性新玩法为这个已上线2年的征途系手游注入了诸多新鲜血液。其中,光武系统最受老玩家们的关注,其不仅有着酷炫华丽的外观,更能为玩家开辟一条新的战力提升途径。

预约传送门>>>https://zt2m.ztgame.com/act/y20201215/index.html

 

(图1)

 

【全新光武系统协助作战,丰厚属性为玩家保驾护航

光武,即为武器附上专属光亮特效,玩家们可以通过收集光武碎片,进而打造出不同的光武特效。此外,通过不断的升级升阶提升光武的属性,还可获得对应的战力提升。当光武的默契度达到6星后,其会帮助主人一同上阵作战,每个光武都有特殊的助战效果及丰厚的属性加成,例如攻击、生命、魔攻等等。相信光武的出现不仅能提升玩家“出街”时的颜值,更能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为玩家保驾护航。

(图2)

 

【新职业“将魂”双形态切换自如,高额DOT输出大招免疫伤害】

伴随《征途2手游》Pro版“将魂现世”的上线,全新职业“将魂”将同步降世。在全新的故事背景中,将魂为远古战场归来的将士,每当国家危难之时,其会挺身而出守护四海的安宁。

而在游戏中,将魂的定位为法系坦克,其拥有独特的技能机制,可根据战场形势在远近双形态中切换自如。此外,将魂的技能不仅能对敌人造成高额DOT伤害,还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免疫一切物理或魔法伤害。

(图3)

 

(图4)

 

【生而育女体验初为父母乐趣,沙场战歌开启40人热血混战】

除了以上内容之外,《征途2手游》Pro版“将魂现世”还新增了生儿育女与沙场战歌玩法。在生儿育女玩法中,玩家们可与游戏中的伴侣共同抚养幼童,并在一系列乐趣十足的任务中体验为人父母的责任与不易。

而沙场战歌是全新的战略国战玩法,40位玩家将在家族族长的带领下置身于全新沙漠地图开启热血混战,最终率先摧毁敌方水晶核心的队伍将获得胜利。此外,围绕新玩法的第一届王者征途Z联赛亦将于不日打响,拿到名次的家族将有机会获得绝版坐骑、限定称号等海量奖励。

(图5)

 


(图7)

 

《征途2手游》Pro版已正式开启预约通道,截止目前游戏的预约人数已突破50万,现在预约游戏即可免费领取价值648元的豪华游戏礼包,邀请好友共同集结还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 40 Pro、海量绑金、周边玩偶等丰厚礼包。马上预约游戏,一起见证全民战略游戏的史诗级革新!

预约传送门>>>https://zt2m.ztgame.com/act/y20201215/index.html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