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百废待兴!《征途2手游》Pro版“将魂现世”,视觉焕新在即

2020-12-09

将魂现世,大国崛起!伴随着12月15日全民国战大作《征途2手游》Pro版“将魂现世”上线时间的临近,更多的游戏资料被逐一公布。今日,官方正式曝光了游戏内的视觉更新,比如:各个国家的祭坛、装饰柱、传送柱、王旗等,研发团队都进行不同程度的视觉革新。更有军阶升级与国家政令帮助弱势的国家势力重新崛起,更加平衡的系统与机制将使每位玩家都有一展宏图的机会,“千古一帝”的宝座争夺将比以往更加扑朔迷离。

 

【契合全新故事背景,国家建筑视觉焕新】

在《征途2手游》Pro版“将魂现世”全新的故事背景中,皇帝突然崩逝,太子被奸人所杀,整个国家分崩离析,上至王城下至村落全被笼罩在战争的阴霾之中。玩家将肩负起改变天下重任,在百废待兴中帮助家国重返昌盛。

因此游戏内各个国家的祭坛、装饰柱、传送柱、王旗等建筑一改旧作华美富丽的风格,充满了末世与荒凉感。此外游戏的创角界面也迎来了华丽蜕变,更加精致与细腻的UI布局将使玩家更直观的感受不同职业的特色与魅力。

 

【军阶升级革新,新增海量功勋任何与道具奖励】

为了平衡不同强弱国家间的势力,全新的军阶升级与国家政令系统将伴随《征途2手游》Pro版“将魂现世”的上线同步到来。在全新的军阶升级中,将增加更多功勋任务、功勋排行道具奖励,并在个人功勋的基础上增加国家功勋系统。本国玩家可通过完成相关任务,为母国获得功勋并为国家强盛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平衡国家势力,弱国政令系统效果不一】

       而在新增的国家政令系统中,国家官员可通过消耗国家功勋颁布具有特殊效果的政令,例如镖车护盾、攻防加成、召唤首领等等,而实力排名靠后的国家可获得弱国福利加成,拥有更多的政令种类、政令效果和政令折扣。相信伴随这一系统的推出,相对弱势的国家将获得更多机会与可能。

 

除了以上内容之外,《征途2手游》Pro版“将魂现世”还新增了全新职业“将魂”以及生儿育女、沙场战歌、光武系统等众多颠覆性玩法。目前,游戏预约通道已正式开启,现在预约游戏即可免费领取价值648元的预约礼包,邀请好友共同集结还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 40 Pro、海量绑金、周边玩偶等丰厚福利。马上预约游戏,在国家危在旦夕中扶大厦之将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