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传家宝活动即将来袭,为升星保驾护航

2020-12-14

将魂现世,大国崛起!伴随着全民战略国战大作《征途2手游》Pro版“将魂现世”即将于12月15日震撼上线,游戏内的多重福利活动被轮番公布。今日,游戏官方曝光了备受玩家期待的征途传家宝活动,其不仅能为装备的升星过程保驾,还可让玩家深度体验锻造装备的乐趣。

 

【领取稀有道具-传世珍宝·星耀,为升星保驾护航】

据悉,征途传家宝活动将伴随游戏的上线,进入12月15日~12月16日的新区,提前与我们的幸运玩家们与见面。活动期间,官方将随机选择绝对幸运儿,优先在新区建角上线后获得传家宝道具:传世珍宝·星耀。在使用后,可以使衣服部位进入升星保护状态,即使失败也不会爆星,所保护的星数将与世界等级挂钩:

 

■ 世界等级70级前,5星以下升星失败不爆星

■ 世界等级70级后,7星以下升星失败不爆星

■ 世界等级90级后,9星以下升星失败不爆星

■ 世界等级110级后,11星以下升星失败不爆星

■ 世界等级120级后,13星以下升星失败不爆星

■ 世界等级130级后,15星以下升星失败不爆星

 

此外,获得传家宝的账号,在1月1日后开放新区创建的首个角色,将自动传承,获得传家宝道具:传世珍宝·星耀。这些备选中的幸运儿们的账号下,后续区服的全部新角色,将一直享受衣服部位保星不爆的绝对待遇!   

 

【传世如意,可自由赠送好友】

此外,被选中的幸运儿们除了享有上述优待以外,【传家宝】新功能还延续了征途游戏历来的“共战”理念,获得了传世珍宝·星耀的幸运玩家们,将额外获得一个可分享道具: 传世如意。传世如意在使用后,可在聊天频道发出分享链接,其他玩家通过链接也可获得传世珍宝·星耀,作用完全一致,早领早受益。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的指定区服内,每个账号仅一个角色可领取。

 

【加入“荣耀战队”,赢取丰厚福利】

除了征途传家宝外,荣耀战队活动亦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启,活动开启后,玩家们可选择创建战队并邀请好友共同组队,活动期间,战队内的好友签到与累计充值,其他成员皆可获得荣耀值,玩家可通过消耗荣耀值兑换“绝影年兽”、“坐骑魂魄礼包”、“羽毛龙吟石”等珍贵道具。

 

 

《征途2手游》Pro版“将魂现世”已开放预约通道,目前游戏预约人数已突破80万,现在预约游戏即可免费领取价值648元的预约礼包,邀请好友共同集结还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 40 Pro、海量绑金、周边玩偶等丰厚豪礼。马上预约游戏,众多精彩活动助你开荒升级,引爆整个暖冬!

点此进入预约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