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广州见面会今日开启 快手直播观看攻略

2020-12-27

今日15时,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广州站正式开启,玩家可以通过快手直播观看广州玩家见面会盛况,最重要的征途2021战略演讲、热闹喜庆的醒狮表演、贴合征途IP古风的古琴演出……见面会的精彩,通过快手直播就能感受到。要如何观看直播呢?轻松几步即可搞定!

第一步:下载快手APP后,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显示快手主页@征途

 

第二步:点击“关注”图标,弹出“即将离开微信,打开其他应用”界面,选择“允许”项,跳转到快手,可关注巨人征途官方快手账号《征途》。

 

第三步:关注官方账号后,根据弹窗提示打开推送通知,当直播开启时,玩家收到提醒,直接点击观看即可。

征途系列全国巡回玩家见面会今日15点火爆开启,还在犹豫什么,快通过直播来观看广州见面会的现场盛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