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征途2手游》新春福利倒计时 神圣守护宠降临

2021-02-02

宠物一直是勇士征途路上重要的伙伴,它们有的憨态可掬,有的灵动活泼,有的则是逗趣的“神兽”。很多时候,你和大神之间可能就差一只宠物,从最开始的初代宠,再到之后的神宠,融合宠……每一只都是你变强之路上不可或缺的一大助力!《征途2手游》新春福利版本中,全新的“神圣守护宠”将加入宠物的大家庭,让你在牛年战力“牛气冲天”!

 

【全新守护位】

神圣守护宠”是在现有宠物体系下,全新的宠物类型。在该神宠位下的神宠都具有三种形态,将随着之后的版本逐步上线。在新春福利版本中,首次亮相的则是牛形神圣宠-桀骜小仙牛,而斗战仙牛、梵天仙牛的容貌将会在后续版本中陆续和大家见面。

 

 

而每一形态下都有三个成长阶段,共九个阶段。从最初的软萌仙牛到最终形态的狂拽梵天仙牛,无论从战斗力还是形态上都有质的飞跃!

 

【多重养成 全新技能机制】

相信勇士们早已了解,这些小小的宠物都拥有大大的能量,提升战力的重心从来不只是装备和砸星,要是忽视了宠物的培养,可是要吃不小苦头呢!顾名思义,本次新的神圣宠是将作为守护宠物,放在原有宠物守护位新增的“神圣守护”位置上。

 

 

新神宠初始时是沉睡的,使用“神圣精萃”即可将其唤醒并且培养长大;而在桀骜小仙牛-灵进阶到桀骜小仙牛-神的过程中,需要消耗一个稀有神宠道具“桀骜小仙牛-初”。“桀骜小仙牛-初”在“年味盛宴”活动日榜第一名、牛年纪念商店中可以获得,完成到桀骜小仙牛-神的进阶后,将会直接激活桀骜小仙牛永久宠物时装。

 

【全新技能机制】

与现有宠物不同,新神宠的技能并非炼化获取,而是达到指定阶段可直接进行学习,获得技能后需使用道具“神圣守护石”进行升级。各技能可学习阶段及简单描述如下,以正式版本为准:

 

     ●  桀骜小仙牛-初:稳如泰山(增加控制抵抗属性)

     ● 桀骜小仙牛-神:地动山摇(使敌人眩晕,造成伤害)

     ● 斗战仙牛-灵:牛魔意志(增加控制增强属性)

     ● 梵天仙牛-初:横行霸道(当主人释放技能时,增强、抵抗增加)

     ● 梵天仙牛-神:地崩山摧(使地动山摇附带对敌人的百分比生命值伤害)

 

值得注意的是,已唤醒的新神宠有两种状态-“神圣守护中”和“附灵中”,这两种状态下都能将其的守护战力叠在玩家的身上,唯一区别在于只有处于“神圣守护中”的宠物可以使用它的特殊技能

 

【百变造型】

达到每个阶段的神级时,还将解锁该阶段的永久时装,例如桀骜小仙牛-神、斗战仙牛-神、梵天仙牛-神三种外观,达到指定阶段后勇士们可自行选择时装穿戴,拥有百变造型!

 

       孤单的漫漫征途长路上,身旁怎少得了暖心萌宠的同行相伴?别看它个头小,本事却一点也不小,无论PK或是刷怪挂机都离不开它,实在是居家旅行,游戏冒险,必备良宠啊。以上就是本次《征途2手游》全新“神圣守护宠”的相关介绍,期待与它在新的征途上快乐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