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周年庆征途原创作者快手平台挑战赛教程

2021-04-07

  为庆祝周年庆典,即日起至4月25日,征途品牌将和快手平台欢乐联动,开启“我是征途人”快手原创作者挑战赛活动,玩家可通过快手平台,发布视频送出周年庆祝福,庆贺征途系列16岁生日等!只要参与活动,能就获得奖励,还有大量京东卡等好礼等你来拿。更有机会加入征途大咖作者团享受特权!要如何参与活动呢?玩家可以根据以下攻略,轻松几步搞定!

  插入活动详情(https://zt2m.ztgame.com/act/kskge/

  第一步:手机打开快手APP后,可点击下方标红的图标按钮。(一般来说手机的拍摄按钮都在页面下方,部分手机在右上方)

  第二步:点击拍摄按钮后,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点击“视频”图标录制自己的祝福视频,有11秒、57秒、5分钟三项可以选择,根据活动要求,玩家需要录制15秒以上的视频,所以选择录制时间一项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预备录制的时间长度来选57秒或5分钟。

  第三步:点击“圆圈”图标即可进行录制,录制时“圆圈”附近会有正在录制的时长显示,达到15秒以上才算合格作品。录制视频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可以查看自己刚才录制的视频内容。(如果需要上传自己手机中已拍摄好的视频,可点击“相册”进行上传)

  第四步:对自己录制的视频不满意时,可以点左上方的返回键,重新录制。录制到满意后,点击下一步,在话题发布区,增加#征途##征途周年庆#两个话题,输完之后点击确定,即可发布。

  第五步:玩家点击右下角“我”进入个人资料界面,可查看到自己的快手号或快手ID。

  第六步:在专题页点击“立即报名”图标,输入自己的快手号或快手ID等相关信息来报名参赛。

  点击报名(https://zt2m.ztgame.com/act/kskge/

  “我是征途人”快手原创作者挑战赛火辣开启,快来参加比赛,收获丰厚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