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2021嘉年华门票今日开抢!限时限量!

2021-05-25

  征途全系嘉年华将于6月12日开启,上海广富林遗址公园线下盛典门票今日开抢!

  ▇打卡“千年历史之地”广富林,感受游戏大战场沉浸式体验;

  ▇近距离欣赏顶尖高手们强强对决的火爆赛事,见证“决战皇城之巅”;

  ▇收获2021嘉年华专属礼包,内含666金子、666升星石自选包、以及现场兑换大量珍稀道具等;

  ▇免费享受美味晚宴,并参与现场近千件豪华大礼抽奖活动!

  2021嘉年华线下盛典,重磅福利豪华大礼,现在就来抢门票吧,限时限量,手快者得!

  点击查看嘉年华线下盛典双会场详情

  嘉年华线下盛典  360度沉浸式体验

  今年征途线下嘉年华盛典设置双会场,今日开抢的门票可进入上海网红打卡地——拥有新石器时代遗址的上海广富林遗址公园,在兼具战国吴越、夏商马桥和新石器良渚三大文化的广富林园区内,专为征途玩家的到来,打造了360度沉浸式体验的超大空间。

  玩家进入广富林园区内,就能欣赏到精细复刻的征途游戏场景,还有铁匠铺、十国点将台、战马将军雕塑等场景布置,将让大家有“恍如回家”的熟悉感。

  今年的嘉年华,规模更大,福利更多:现场有五菱宏光MINI、ipad、万元旅游基金等805件豪华大礼送出,大家可亲身参与抽奖活动;多重火爆赛事打响,你可以近距离观看高玩的精彩比拼,感受紧张刺激,肾上腺素飙升的电竞氛围,为大神们加油喝彩;还能同时收获礼包奖励和现场奖励,品尝美味可口的晚宴!

  好玩、有趣、热闹,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现在就来抢票吧!

  速抢门票礼包  拿多重珍稀道具奖励

  今日开抢嘉年华门票礼包,就能获得大量珍稀及限定道具奖励,享受现场嘉宾福利!

  ■抢购时间:今日12点开放“征途嘉年华门票”秒杀活动,限量300张,抢完即止!

  ■礼包奖励:打开征途嘉年华大礼包后,可获得2021嘉年华专属礼包,内含666金子、666升星石自选包等大量珍稀道具,此外还有一张嘉年华入场券相赠,凭入场券可以进入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广富林遗址公园现场。

  ■现场奖励:6月12日,凭入场券进入嘉年华现场的玩家可以再获得一份2021征途嘉年华现场礼包,内含2021嘉年华宝石礼包等丰富奖励。

  6月12日,征途全系2021嘉年华狂欢盛会开启,今日嘉年华门票限量抢购,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开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