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征途嘉年华与德克士跨圈合作 国战来吃鸡!

2021-05-31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2021征途全系嘉年华将于6月12日火爆开启,征途IP与中国快餐界的三巨头之一“德克士”展开跨圈合作,以“大哥带你玩,国战来吃鸡”为主题,推出一系列优惠套餐活动,让玩家一饱口福的同时,还能尊享多重游戏道具和周边福利。

  征途加德克士的跨圈合作,让更多人认识并了解征途品牌,提升征途游戏的知名度,感受嘉年华的狂欢。

  (扫码参与活动)

  线上优惠:国战精英套餐+快乐征途套餐!

  嘉年华期间,征途品牌将与德克士合作,联手推出两大优惠套餐——国战精英套餐+快乐征途套餐,超好玩+超好吃的有趣结合,让人们感受征途经典国战的传奇魅力,体验玩征途+吃鸡的快乐。

 

  炎炎夏日,征途玩家打国战时,吃着“国战精英套餐”,啃着咔辣脆的鸡腿块、咬着爽口多汁的菠萝鸡腿堡,能量瞬间满格,攻打NPC、击杀敌人更带劲!跟着家族、国家的大哥一起在国战沙场上冲锋陷阵,在人群之中展现自己的杀敌雄风,在不断斩获功勋时,再喝上一口套餐中的青柠饮,绝对爽快!

  平时做任务,在语音频道里和家族兄弟姐妹闲聊时,来一份“快乐征途套餐”,薯条+大可乐+脆皮手枪腿的搭配简直完美,喝上一口“快乐肥宅水”,再和兄弟侃到天明。两大合作套餐给征途玩家大优惠,大家通过线上饿了么和口碑APP进行购买可享受大力折扣,让你省钱又开心。

  线下福利:联名门店购餐品送好礼!

  2021嘉年华,征途与德克士除了线上活动享折扣外,还有线下活动为玩家送出征途游戏礼包和精美实物好礼,千万不要错过。

  ■吃鸡有好礼:活动期间,在征途X德克士联名门店购买任意餐品,即可获得征途嘉年华积分卡1张。使用嘉年华积分可免费兑换任意一款价值388元征途系列游戏礼包。(只限征途、征途2、征途2手游三款游戏参与。)

  ■打卡有福利:活动期间,在征途X德克士联名门店购买任意餐品,并证明自己是征途玩家即可获得征途专属笔记本,笔记本分为红色款和绿色款,获得款式随机。门店限量供应,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全系玩家均可参与,征途端游玩家需出示大神社区APP,手游玩家需出示游戏画面),

  ▇温馨提示:

  1、积分领取方式:通过征途X德克士联名门店购买任意餐品即可获得征途嘉年华积分卡,通过积分卡上的兑换码在专题页面进行领取。

  2、每个巨人通行证每个游戏只可兑换1次嘉年华礼包,礼包兑换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3、玩家可通过专题页查看到线下活动参与门店的详情地址。

  4、如对活动有疑问,请添加官方客服微信公众号:jrsy24进行咨询。

  征途&德克士跨圈合作,通过线上+线下多重福利活动,让玩家饱享品福,爽拿利好,嘉年华即将来袭,让我们开心吃鸡拿好礼,快来参加活动吧!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