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嘉年华· 征途和谐号专列发车了!

2021-06-04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征途,致敬每个人的英雄梦!征途嘉年华盛典6月12日火爆开启,由国创游戏精品IP征途与世界先进水平的高铁和谐号梦幻联动,载有征途元素的嘉年华·征途和谐号专列今日起正式发车了,快来坐和谐号,踏上征途嘉年华旅程!

  征途系列16载,成就了无数玩家的英雄梦。人生海海,时光如一台列车,承载着我们的欢笑、泪水、勇气、激情向未来驶去。在2021嘉年华来临之际,征途首次与和谐号合作,以热血武侠网游元素打造属于征途玩家的高铁专列,让你人在旅途,也仿佛置身于征途行侠仗义、快意恩仇的武侠世界。

 

  纯白色的和谐号,如一头巨龙飞跃而过,我们可以看到“征途致敬每个人的英雄梦”几个醒目大字,以及征途LOGO伴随着白色的长龙飞驰向前。车厢内更是布满众多体现征途热血情怀的宣传车贴、视频等,极度震撼。希望每位亲爱征途的玩家,如征途和谐号一般,永远带着一腔热血去热爱生活,拥抱前方更美好的风景。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