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2021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邀请函今日发出

2021-06-04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2021征途全系嘉年华6月12日开启,线下盛典门票早已被抢购一空,在此感谢玩家朋友们的支持。今日我们将以快递形式,给成功购票的玩家寄出手写邀请函、广富林遗址公园的明信片、线下盛典行程卡,欢迎各位大驾光临!

一支穿云箭  千军万马来相见!

今日,我们将为成功抢票的玩家朋友们发出2021征途嘉年华线下盛典邀请函,诚邀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相聚上海,共赴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

嘉年华邀请函由我们的资深美术精心设计制作,为表达诚意和尊敬,我们将亲手书写每一位玩家的角色ID。6月12日,期待各位亲临嘉年华现场,与我们一起体验征途全系嘉年华的狂欢盛会,共同见证PK大神们决战皇城之巅!

(注:邀请函将以快递的形式寄出,请购票玩家注意查收)

嘉年华现场  精彩活动+贴心福利!

所有收到邀请函的玩家朋友们,请于6月12日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邀请函前往上海广富林遗址公园(需出示健康码)。在嘉年华线下盛典现场,大家可收获游戏珍稀道具&周边好礼,参与现场大抽奖;欣赏七大征途系列游戏真人竞技;品尝自助晚宴……还可参与多轮现场抽奖,万元的旅游大奖、五菱宏光MINI、ipad等近千件奖励,也许就属于你!

2021征途全系欢迎大家来嘉年华现场,和兄弟姐妹们共同度过充实而难忘的一天,也许6月12日的经历,将成为热爱征途的你最为难忘、珍贵的回忆,游园、赴会、决战,给你带来非同一般的欢乐、精彩与热血!

2021征途嘉年华邀请函将于今日寄出,请大家密切关注并保持手机畅通,6月12日线下盛会,等你来赴约!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