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官方玩家团招募现已开启,进群可享多重福利!

2021-06-29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为了贯彻与玩家共创征途的理念、近距离聆听大家声音,小师妹要告诉大家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征途2手游》要创建属于我们自己的核心玩家团啦!

【玩家团福利】

 

       在这里你可以结交朋友,零距离接触项目组,向我们吐槽并提供游戏改进建议,你的建议被采纳还可获得丰厚奖励哦,甚至还有玩家团专属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游戏相关精美周边奖励,听着就非常心动!

 

【加入方式】

 

       想加入玩家团的小伙伴需要先一封自荐信

       自荐信需要包含一下内容:

      【角色名】、【角色区服】、【对游戏的建议】、【QQ号】

       之后发送邮件到邮箱:xiaoshimei@ztgame.com,由小师妹进行统一审核,合理的游戏建议才会被我们采纳哦!

 

【注意事项】

       邮件内容一定要包含【角色名】、【角色区服】、【对游戏的建议】、【QQ号】内容,小师妹会统一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后小师妹会主动添加大家的QQ并将大家拉入群中。

 

每一个闪闪发光的你,小师妹都期待着和你的相遇!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全新“君临天下”战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