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玩家投稿】区区白钻,战力值却能名列前茅,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建议收藏,都是满满的干货!

2021-09-20

职业介绍
      征途2手游我也算是一个骨灰级玩家了,从公测开始到现在的情投意合七夕专区,我算是重拾青春吧,虽然版本在变,但是一些技巧细节都是靠自己细心琢磨的。已经间隔1-2年未接触这个游戏了,于是我好奇的下载了游戏,打算体验体验回忆回忆。
      这里我先带大家了解一下职业吧(时隔这么久我发现这版本已经出来一个将魂的新职业)
【物理攻击类型】
      1.天武(就是战士)他是一个控制和扛伤综合的职业,在以前的版本来说是单挑很猛的职业,因为控制晕眩时间长(加上符石有3秒晕眩),这在增强石头高的情况下,稳定控制,以及晕车都是致命的威胁。
      2.霸王,这个职业实在我上次玩游戏刚出的职业,在我回忆中这个职业输出是比战士要高的,但是身板相对比战士脆,不过他也有无敌,可以说霸王出来以后,战士的热度就降了很多了,因为霸王更猛,不管是国战刷头以及瞬间爆发,并且霸王说:老子也能几秒真男人啊
      3.天骄,俗称轮子,简单点说就是一个远程持续输出的职业,爆发比较中庸,特点在于扔出技能即使躺尸也能持续输出,这一点和冥隐的毒倒是有点像,砸车一把好手啊。
      4.翎箭,俗称弓箭手上个区是我最爱的一个冷门职业,可谓非常少有人玩,但是我觉得特别强,那时候一技能的毒CD是5秒,持续时间也是5秒,是无限放(不像现在一样储存3个),也是加强了一波大招的技能加成。配合符石的情况下,一套超远控制,别人还没靠近你就被你秒了(细节是攻击的普工加成是所有职业里最高的我记得,差不多是别的职业的1.5倍)
     5.召唤,这个职业累伤输出还可以,做做地元吧,打架什么有点鸡肋,国战召唤物出来就秒死
【魔法职业】
      1.将魂这个职业我很陌生,回归后发现的新职业,但是经过这一个月的观察下来,真的好厉害,不管是累伤持续输出,爆发,减速,以及回复和大招的双减免,我感觉是这版本最强也是最热门的职业了。
      2.冥隐也是属于高累伤的魔法职业,分2种流派:第一种是累伤流,这时候23技能替换成毒和分身,打怪累伤很高,打架就带裂颅一击(细节以前裂颅下的被动符石震是释放JN下几秒百分百暴击目标单位,所以冥隐洗练不需要暴击,适合带献祭高额持续输出。)洗练的防御属性洗闪避,这个闪避和冥隐的3技能幻影无形可谓是完美契合,增加躲避率,躲避成功恢复生命。这里简单介绍了细节太多,无法全部说完。
      3.玄法相对也比较冷门,爆发啥的比较中庸保命能力也差,应该也改版了,我似乎看到有冰冻自己的技能了,没去研究,因为玩的人实在太少。
      4.龙骑属于爆发和保命共存的职业,相对是比较强的。配合暴击穿透可以瞬秒人
      5.仙居玩的人也少,但是根据我的理解这个职业并不弱,不管从累伤爆发控制以及自保回复来说都很全面,还有团队增益,可能武器形象不帅不美吧,玩的人少。
      上面介绍了这么多,这里我也给出一些我自己理解的最适合新手的职业:将魂,冥隐,霸王,龙骑(强烈推荐),因为开区很多活动(黄BOSS,军团BOSS,首领累伤阶级奖励等)都是累伤怪,包括每天扫黄的箱子(能开出魂印,升星石,魂魄石,这是每天发育的重要物品),黄怪中一部分随机怪,一部分是累伤,这时候将魂,冥隐就能让你事半功倍快速刷满箱子从而节约时间去做其他任务或研究战力提升。再者这两个职业PK也不弱,所以想好好玩,认真玩的平民玩家一定要选这两个职业哦。
日常活动篇                           
      当然了我比较特别,我选的是弓箭手,至于为什么选他呢?当然觉得帅当然是一部分,在职业介绍里也说了他远程控制连招真的也很牛逼,但是最主要的你肯定没有想到。我最看重的弓箭的三技能高额移速加成,这样我就可以做一个合格的舔包王了。首领啥的好活动捡东西没人捡的过我,这样我才能花最少的充值获得最大的资源。
练级并没有啥可以多说的,每天的日常都得清,包括黄BOSS箱子刷满,按着服务器封印等级跟着大部队发育就行。这个版本家族贡献用处很大,可以换取大量物品,所以家族任务必做,家族绿BOSS也得去打打,一个紫色贡献箱子能加100贡献每天上限10个,包括家族捐献每天捐献10次肯定也是不亏的,会给贡献以及贡献挂钩下星期家族工资绑金发放金额。
升级过程中日常应该注意的细节:
       1.首先提一下情缘任务,我是不推荐答题的,那个虽然简单但是好像是没有鲜花赠送的,我建议大家情缘做挖宝,每天10多花赠送的情意值可以兑换脸饰妆容那些,不仅好看还增加不少战力,具体属性是命中暴击,闪避韧性,属于稀有其它属性吧,获得的地方少,基本在洗练中体现。如果你不做挖宝,你就得充值获得花送来获得情意值或者直接金子购买。
       2.庄园别嫌麻烦都去开一下,毕竟每天能培养宠物经验4次,日积月累是笔不小的收益。
       3.开区除了兄弟会里6元礼包可以买一买领领奖励(奖励挺丰富)其它充值我感觉收益都很小,当然土豪除外,充的多还是猛的。因为我发现按目前版本来说,不是大活动平时充值的收益极低,真不如日常一些活动东西给的多。
       4.关于国战礼包80及以后开启后东西是会升级很多,所以先不要看,放到80及以后开启是较为合算的。还有就是240满活跃度给的箱子也是建议80以后开启,因为做宠物装备铁是很缺的(80开启给60个铁)。
       5.关于开区诏书完后会有一个活动叫做摩天轮,这个土豪抽奖中立皇城会刷出神秘宝箱,击毁宝箱会掉落15张摩天轮门票,这个无聊时候可以去挂着偶尔看看,特别是晚上12点后土豪放飞自我沉浸在抽奖的快感中。
       6.关于日常活动以及首领我都提到过了,除了摩天轮,寻宝这类需要充值的周期性活动以为,还会推出免费类活动,就等于是白送东西,或者打怪暴东西,开区的英灵到现在的除虫,每天刷5只在9-24时通过战备搬砖刺探会触发对应国家随机地点一次刷3只,个人觉得这个BOSS必参加如果有时间的话。因为东西实在是太好了很全面,包括神宠碎片,绑金,无双箱子,辉煌石那些升马光环的,神秘马币。不仅东西多,刷的数量也多(这个必参加)
       7.酒、帖子、经验果是可以存的如果经验满了在封印期间就别使用了存着等封印解除再用。
       8.回忆是痛苦的,大概就回忆起来这类,我觉得最为重要的,也是最精髓的还是在于弓箭开完三技能加速再按攻击下方的加速(去BOSS技能里把隐身加速2个JN都升级一下增加一下时长)然后在BOSS快死的时按隐身走开,爆出东西再回来,(爆东西瞬间会卡影响捡东西)按挂机,那捡的速度没人比得过你。
       9.还有一点金子银票都可以不收,打点JN书跨服收个7000银子找个人互刷打赏(80及以后用来每月换2只神宠)

详细类别战力解析
      我们做任务打材料为了什么,都是为了提战力,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有效的提升自己战力?
      所谓比较才能发现问题,光自己研究你不会明白自己到底和别人差在哪,故在家族里的战力对比就非常好用。
      装备宠物坐骑很好理解,关于其它里面又有细分很多也不难理解,不过我想其中的基础属性很多人可能不懂是啥,你可以理解为不在这些栏目内其它加属性的东西比如称号神器以及神器铭刻等。


图1 

     

图2

图3

       我们从中可以看出战力的组成部分是相当广泛的,夸张点说能搞的东西基本都能加战力,包括搬砖头上顶的砖都是加战力的以及好友组队,好友度越高加成属性越高。所以全面发展才是提升自己到极限的正确思路。
      我们经常可以通过这个家族战力对比来和族员们比较研究相互之间的不足与优势,从而明白我们该如何提升自己,避免效益低下,补短维长才是正道。毕竟已经极致的方面是很难再有所突破的。
     既然我们现在已经会对比分析战力了接下来进行逐个方面细讲。
【基础属性】
     称号头像框这些我不多说了重点解析一下神器系统,因为这是战力大头。开区玩到现在我一直是白钻,这版本日常任务活动灵玉给的很充足,不花钱也是非常容易能凑出一套无极神器的。基本是日常活动砖石每天换取,珍宝岛也能换,也是一个累计的过程慢慢来,这些都不是问题。 

      1.神器系统
     上图就是神器系统里面的铭刻,需要龙吟石头(放心这个也不缺,缺的是锁定的麒麟玉),我们先用龙吟石头先刷直到能刷出紫色,当然前期刷不出绿色先过度用,不过千万别用麒麟玉去锁定绿色刷,纯属浪费,16紫铭刻比32绿铭刻都将近高一倍战力呢。
     当我们每个神器都刷出一个对应直接属性的紫色铭刻时,我们就要用初级麒麟玉锁定紫色去洗,洗出第二个紫色为止。在这中间如果在无极神器中洗出倚天紫色铭刻请不要刷掉,请保留下来(这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 

 

       所以请不要直接用魂玉换倚天,先用无极升到满级然后刷铭刻紫,这样无论是倚天还是无极的紫色铭刻都可以保留,无极能突破为倚天并且将原有的无极铭刻变为倚天铭刻。大大加大了刷紫色铭刻的成功率以及成本。
       2.砸星系统
       我就不说了,运气成分太大,但是我有一个忠告,宁愿慢慢点也不要急性子狂点,会爆到你怀疑人生。就是慢慢来心态好点随缘,那样你会发现升星也不是那么难。
     3.翅膀系统
     和砸星一样运气成分占大,说实在的翅膀我是真没底,爆起来78连续掉的,猜不到琢磨不透。唯一能告诉大家的是翅膀系统每天有一次免费保级,那么我们就可以先升试着火拼,升到那些差一级升上去就不会掉的等级比如19,29啊这类,每天使用免费的保级慢慢磨,那样翅膀等级不至于太低,材料也省下来,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态不容易爆炸(从29给你掉到20来回几次,你砸手机的心都会有)
     4.心法技能
     这些就这样升呗前面职业介绍多少也带过了,升上去就有战力也没啥可说。
     5.魂印
     平时扫黄箱子会开出黄蓝魂印以及打BOSS或活动怪都会爆,多余的分解然后重新兑换就行,和卡片系统时装系统都一样属于收集养成类,慢慢来积少成多,别不去弄,时间一长累计起来将是你一大部分的战力组合(紫色魂印加战多,前期可以通过竞技场积分挖无双宝图币每星期也能换一个,不过现在开区活动丰富并不像以前那么难弄到手,不必担心)。
     6.装备
     装备前期的灵魂属性就增伤和反射到80及以后会出现减伤和穿透,很好理解减伤就是减少伤害(分物减和魔减),穿透就是破甲。综合来分析就是增伤被减伤抵消,穿透拉近战力差,装备这东西怎么做是看情况的,在大号来说比如榜一拉第二很多战力,你砍老二就是23刀的事情,那这种号肯定是做减伤去抗首领的,因为伤害已经足够了。中小号多多少少我觉得应该带点增伤穿透,当然你的初衷如果只是不想死或者肉一点,那做减伤也是已经非常开心的事情,装备这个事情看自己,大不了做彩虹套装省钱又好看,战力都一样的。
     装备系统里还有个洗练属性,洗一样的就行(五条一样有额外加成),建议洗练稀有属性比如命中暴击闪避这些,因为其它属性战力装备里都有体现,不值一提。
      7.坐骑系统
      没啥好说的我就不提了,重点捡马币和马装备材料那些进行升级为神马装已经升星和魂魄石和人物系统差不多。
      8.宠物类型及技能解析
      宠物分为6只,小仙牛加5只守护分别为魔攻,物攻,魔防,物防和生命。物理职业相对应的物功宠物较为重要,同理魔攻职业就是魔攻。未融合前除了生命宠是魔物双攻的其它宠物都是单攻。这个很好理解,后期都是需要换成神宠的,神宠如何低成本获得前面我也说过,通过捡碎片以及活动免费增送以及收银子打赏。
      我拿单个未融合前来分析宠物战力的构成框架如下图 (因为没用未融合前面的神宠第一视角我就拿哈士奇来举例说明了) 

      可以看到这个二小哈是一个魔攻的攻击宠物,他的物攻资质和守护百分百加成都是0,也就是说他是不会增加物功方面的属性,也就是说你给哈士奇打物攻守护是没用任何战力加成的,请不要走弯路。但是打物攻增强是能增加固定战力的(所以增强只是增强固定对应属性)同理前期魔防宠物也没有物攻加成,物防宠物也没有魔攻加成,唯独生命是双攻加成。  

      
      当然这些也只是前期过度,中后期都是神宠并且进行融合,这时候宠物就根据不同两只宠物融合会叠加属性变得更强也会变成双功属性。这里注意一下第一次融合无所谓你扩充到4个JN打上对应的1攻击3血防守护书即可进行选书融合,但是到第二次融合或后期觉醒如果你追求完美,这就可以顶书扩充成满JN宠物。也就是一只未融合过的宠物进行1-2级低价书进行不锁顶书顶到你所需求的数量,然后在进行融合。
   

      如图就是将小浣熊去顶出多个JN,在融合时可保留其中一只JN数多的个数。(比如炽鬼4JN,小浣熊我顶10个JN,这时候我就可以在炽鬼的4个JN 以及小浣熊10个JN里面选10保留下来进行融合。虽然这是土豪的事情,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 

      其实真正会打书的人不多,土豪完全可以做6只宠物单独一只出战,打出战JN,其它5只守护宠物,分别打5守护1移速4属性增强(增强我感觉效果一般可以替换一个为救赎技能这些守护也是加几率的)打5本守护是考虑到中后期本地双职业,这样切换地元不掉属性。这样是属性和实战效果最大化的,虽然讲的有点远了,但是本质理解这些东西对你更细化提战力是很有帮助的。
      宠物装备的话,每天活跃度240箱子留着80后开。


     前期都使用一个书一个材料进行制作吧,做赤魂就行,偶尔还会出特效相对战力高,玄武皓灵除非做紫不然没啥用。


     差不多就这些了,一时回忆绞尽脑汁,我已经尽力,后面的兽魂以及90及以后的事还没到来,一两年前的版本我也回忆不清,也不准确,故就此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