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巨人网络荣获第十四届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项

2021-12-21

        近日,由51Callcenter主办,国家工信部、人社部等相关部门指导的2021(第十四届)大数据应用及呼叫中心产业峰会暨2021(第十四届)“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及卓越客服体验评选颁奖典礼与国际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巨人网络客服团队夺得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项。

  作为被业界誉为行业“奥斯卡”的金音奖,是以4PS国际标准作为评选标准,参照550个管理指标,从战略、流程、人员、平台技术、绩效等五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评测,最终包括巨人网络、携程、中国电信等知名企业获得最佳客服联络中心殊荣。

  巨人网络目前运营《征途》系列、《球球大作战》等产品,巨人客服通过内部优化,流程整合,数据管理,AI智能等不断推出服务组合拳,通过不同渠道顺应用户习惯,为不同类型玩家提供专业咨询和解决方案,同时巨人客服还提供:游戏开区、违规监控、流失召回、海外运营多项支持服务。

  巨人客服依靠“人工智能+服务专家”模式,有效地满足了玩家的服务需求。巨人客服将在智慧客服这条路上进一步学习探索,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继续更好地为玩家快乐游戏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