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新年瑞灵降临,日常界面全面改版!

2022-02-25

一、游戏活动

  1.【瑞灵之迷】

  (1)活动开启期间,玩家参与各类活动可以获得专属道具“瑞灵之气”,可在活动界面使用,获得丰厚的个人奖励。

  (2)当全服累积的“瑞灵之气”达到一定值后,开启全服奖励。全服勇士齐心协力,唤醒所有瑞灵,开启全新惊喜!

  (3)活动时间:1月10日-1月31日,限“神采焕然”及之前的区服

  2.【瑞灵传说】

  (1)参与日常活动,击杀boss,降服瑞灵,可以获得瑞灵之火,搜集10个瑞灵之火可以开启瑞灵宝库。

  (2)炼化瑞灵之火可以获得瑞灵灵气,有概率获得瑞灵本源,可以在宝库内兑换大量宝物。

  (3)活动时间:1月8日-1月12日,限“终天之思”及之前的区服(携手同行除外)

  3.【祥瑞问答】

  (1)祥瑞现世,童子送福!王城会在每天10-17点的每个整点随机刷新祥瑞火灵,找到祥瑞火灵并回答相应问题就能获得寻宝奖励!

  (2)活动时间:1月12日-1月15日,限“神采焕然”及之前的区服

  4.【灵气东来】

  (1)活动期间紫色镖车的接出概率提升,成功交付更有机会额外获得5000两银子。

  (2)活动时间:1月8日-1月12日。

  5.【升战力抢红包】

  (1)活动期间,提升战力可以获得家族红包,快去给家族成员分享吧!

  (2)活动时间:1月11日-1月15日。

  6.【家族祈福】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祈福灯,使用祈福灯点亮家族奖池获得抽奖次数,在周日的时候可以消耗次数抽奖。

  (2)活动时间:活动时间:1月10日-1月27日,限“鹤归华表”及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BUG修复

  1.【日常界面改版】

  (1)调整日常界面布局,将每日任务/活动,按照经验、战力、活跃度进行分页显示。

  (2)原活动页面内容调整至日常-每日-更多页签。

  (3)活动周历调整至日常-限时分页,新增今日限时,展示今日所有限时活动时间表。

  (4)调整周常界面布局,简化操作步骤。

  2.【心魔战场】

  在心魔战场的主界面中添加镇魔榜和镇魔商店的入口

  3.【花神赋】

  观察界面新增花神赋写意内容的显示

  4.【试练塔】

  修复了玩家无法挑战第300关的问题

  5.【拍卖行】

  (1)修改拍卖行上架绑银手续费规则,上架银票和银子道具,按照上架全部道具一口价总和的1%收取绑银手续费,上架金子按照全部道具一口价总和的10%收取绑银手续费

  (2)单次上架手续费下限10绑银,上限10000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