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雄霸天下开启,世界boss奖励更新!

2022-02-25

一、游戏活动

  1.【雄霸天下】

  (1)各路英雄组成5人战队,跨服挑战其他参赛战队。

  (2)晋级赛期间,单场比赛开始前5分钟直到该场比赛结束无法变更战队。

  (3)各战队需要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战绩最好的16支队伍将进入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4)活动时间:2月28日-3月21日,限“恃才傲物”及之前的区服。

  2.【虎娃祝福】

  (1)将于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虎娃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礼物!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虎娃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庆佳节吧!

  (3)活动时间:2月27日-3月4日

  3.【家族变装糖果】

  (1)通过日常活跃获取糖浆,探索糖浆的配方后,制作变装糖果,使用变装糖果可将改变角色外观造型。

  (2)族长、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神树下召唤糖果BOSS,家族成员制作糖果次数越多,糖果BOSS掉落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3)活动时间:3月1日-3月5日,限“虎震龙威”及之前的区服。

  4.【超级幸运礼券】

  (1)幸运礼券好礼加倍,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永久动态头像框!

  (2)活动时间:2月28日-3月2日

  5.【紫气东来】

  (1)活动期间紫色镖车的接出概率提升,成功交付更有机会额外获得5000两银子。

  (2)活动时间:2月27日-3月3日

  6.【虎年问答】

  (1)活动期间每天10:00-17:00期间的每个整点,新春小老虎随机出现在王城内,找到新春小老虎并答对问题就能获得寻宝奖励,每天限三次,不容错过噢。

  (2)活动时间:2月26日-3月1日

  7.【初春同行】

  (1)活动期间,3名及以上的家族成员进行组队,前往桃花源的指定地点进行拍照,即可获得奖励。

  (2)活动时间:3月2日-3月4日

  8.【大内密探】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获取敌国高品质情报将获得丰厚奖励!

  (2)活动时间:2月27日-3月2日,限“日新月异”及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BUG修复

  1.【情意商店&魅力商店】

  情意商店:新增以下7天装扮道具:曼殊沙华(妆容)、金玉(妆容)、菩萨蛮(妆容)、金叶·迷影(脸饰)、狐妖(脸饰)、塞下曲(脸饰)、UFO坐骑(孩子坐骑)、恶魔天使(孩子时装)。

  2.【月卡】

  (1)月卡调整为超值月卡和至尊月卡,取消原本的宠装月卡和绝学月卡,之前已经购买月卡的玩家将会一次性获得剩余月卡天数的奖励。

  (2)购买超值月卡和至尊月卡每天可以获得乾坤图,可用于在新增的乾坤阁中进行抽奖,有概率产出各类精品道具,更有机会获得乾坤至宝。

  (3)乾坤至宝分别为紫薇戒-经验果提升为紫色,乾坤令-可额外获得乾坤图,神机匣-回复镖车和商队血量,蕴星盘-提升装备星级。

  (4)取消原本月卡周礼包,新增每周特惠礼包,不需要激活月卡才能购买。

  3.【世界boss】

  (1)掉落道具优化,删除了老旧的道具,增加了部分道具产出。

  (2)新增极品道具的掉落,拾取后会有公告展示给本服玩家。

  (3)首领参与礼包、首领归属礼包奖励提升。

  (4)增加了一定数量的无归属道具,所有人都可以拾取。

  4.【荒野吃鸡】

  当玩家进入地图后,将自动进入队伍语音频道,祝所有征途勇士们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