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双十一活动即将来袭,《征途2手游》×联通异业联动!

2022-02-25

一、最新活动

  1.【在线时长抽奖】

  活动时间:11月8日-11月13日,限“岁月成歌”及之前的区服 

  2.【恋爱还是单身】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可以获得粉色鲜花支持的阵营进行投票,使用鲜花可以获得累计参与奖励,活动结束后,无论阵营胜负也都将获得奖励!

  (2)活动时间:11月6日-11月11日,限“飞驰战场”及之前的区服

  3.【联通乐玩享征途】

  (1)活动期间,开通中国联通-乐玩会员,每月可享《征途2手游》超值礼包道具,同时还可以获得4GB通用流量包,每月都可领取!

  (2)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4【双十一抢红包】

  (1)活动期间,提升战力可以获得家族红包,快去给家族成员分享吧!

  (2)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14日

  5.【最强诏书】

  (1)五天内,每天完成不同的任务目标,获取积分,根据排行发布奖励

  (2)活动时间:11月6日-11月10日,限“仙气纵横”及之前的区服

  6.【升星boss】

  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6日 

二、功能优化

  1.【心魔战场】

  (1)心魔炼狱每周日22点30分开启,将会替换周日晚上的世界boss和兽王谷boss。

  (2)心魔炼狱是心魔战场中最危险的地带,各位英雄需要摧毁雕像,击杀心魔首领,净化散落的神兵!参与活动,可获得专属坐骑等海量奖励!

  (3)心魔会随机向玩家传播心魔状态,在心魔状态下,心魔玩家会无差别攻击所有人。击杀心魔玩家可以获得镇魔功勋奖励。

  (4)净化神兵的过程中,玩家自身会受到魔化神兵的污染,随着污染的加深,玩家也会进入心魔状态。净化神兵,可以获得镇魔功勋、神兵卡牌等奖励。

  2.【国家镖车】

  国家镖车得到了女神庇佑,在其受到控制技能攻击后,会激发守护光盾,不被任何控制效果影响。免控光盾持续6秒,冷却时间为3秒。

  3.【职业】

  调整召唤技能的冷却时间:1)狂野怒火技能冷却时间下调至16s;2)原始融合技能冷却时间下调至120s;3)绽裂之魂技能冷却时间下调至40s;4)兽王守护技能冷却时间下调至60s。

  4.【神秘银卡】

  增加批量使用的功能

  5.【淮阳剿匪】

  增加绑定的突破石产出

  6.【羽晶】

  新增流金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