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瑞灵宝珠限时开启,极速龙舟部分调整!

2022-02-25

一、游戏活动

  1.【瑞灵宝珠】

  (1)玩家通过日常获得骰子,在瑞灵宝珠中投骰即可获得随机的奖励礼包。

  (2)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20日,限“龙飞凤翔”及之前的区服。

  2.【踏雪寻灵】

  (1)活动期间,3名及以上的家族成员进行组队,前往桃花源的指定地点进行拍照,即可获得奖励。

  (2)活动时间:1月16日-1月18日,限“神采焕然”及之前的区服。

  3.【新春赛诗会】

  (1)赛诗会改为跨服玩法啦!小师妹出题你来答,和大家一起进行诗词填空,赢取好礼吧!全服排行前列的玩家会有限时称号奖励哦,快来参与吧!

  (2)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19日,本次为测试版本,区服仅限“名扬四海”、“剑拔弩张”、“卧虎琴心”三服参与,我们将于春节后开启正式活动。

  4.【幸运踩楼】

  (1)活动期间,在特定时间段内的世界频道发送活动指定内容,即可获得踩楼小礼包一份,踩到幸运楼层的小伙伴还会获得额外大礼包,要抓住机会哦!

  (2)活动时间:1月18日-1月20日,限“神采焕然”及之前的区服。

  5.【运镖老司机】

  (1)活动期间,玩家交付指定品质的镖车达到对应的次数,将获得大量奖励,代练和找回运镖是不算次数的哦!

  (2)活动时间:1月18日-1月21日,限“天光云影”及之前的区服。

  6.【最强诏书】

  (1)五天内,每天完成不同的任务目标,获取积分,根据排行发布奖励。

  (2)活动时间:1月16日-1月20日,限“飞云掣电”及之前的区服。

  7.【黄金国库】

  (1)活动期间通过各种日常活动获得国家和个人声望解锁国库。

  (2)解锁后可将部分道具兑换成玉石,然后使用玉石在国库中兑换奖励。

  (3)活动时间:1月17日-1月30日,限“龙飞凤翔”及之前的区服。

  8.【双倍功勋】

  (1)活动期间参与各项活动可以获得双倍功勋,快去为自己的国家建功立业吧!

  (2)活动时间:1月19日-1月22日。

  9.【双倍掉落】

  (1)野外蓝黄绿首领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2)活动时间:1月15日-1月19日。

二、功能优化

  【极速龙舟】

  (1)在赛程界面增加家族所属区服显示。

  (2)选择出战成员界面,在线玩家会排序在前面,并且不在线玩家会置灰。

  (3)龙舟兑换商店增加龙舟币的数量显示。

  (4)排行榜增加自己家族排名信息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