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集体婚礼再度来袭,氏族远征热血开战!

2022-02-25

一、游戏活动

  1.【汤圆对对碰】

  (1)元宵佳节,做汤圆迎好运,活动期间,提升活跃度和参与首领boss击杀可获得汤圆的制作材料,在活动界面内每做出一种汤圆可以获得汤圆礼包,每种汤圆集齐9个,还可以获得家族奖励!

  (2)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17日,限“德高望重”及之前的区服

  2.【跨服元宵诗谜会】

  (1)赛诗会改为跨服玩法啦!小师妹出题你来答,和大家一起进行诗词填空,赢取好礼吧!全服排行前列的玩家会有限时称号奖励哦,快来参与吧!

  (2)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20日

  3.【集体婚礼】

  (1)邂逅征途,缘定一生!为了让大家能够再次体验新婚时刻,小师妹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同心结限免啦!

  (2)情人节限时发放绝版特供纪念相册,喜结良缘后还可以筹备婚宴答谢八方来客,婚宴是享受折扣的哟,已婚玩家也可再次筹备婚宴!

  (3)活动时间:2月12日-2月14日,限“浓荫蔽天”及之前的区服

  4.【氏族远征】

  (1)进入氏族远征的战场,与其他三个家族同场竞技,击杀蛮族匪徒,争抢粮草,谁能赢取最强家族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2)活动时间:2月14日-3月15日,限“浓荫蔽天”及之前的区服

  5.【家族祈福】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祈福灯,使用祈福灯点亮家族奖池获得抽奖次数,在周日的时候可以消耗次数抽奖。

  (2)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28日,限“德高望重”及之前的区服

  6.【金银boss】

  (1)活动期间,每天下午3点场的世界首领将替换成掉落大量绑金、金子、银子的金银首领

  (2)活动时间:2月12日-2月18日,限“浓荫蔽天”及之前的区服

  7.【复活英雄】

  (1)活动期间前四日每日上线抽奖,可选择立即领取高级复活魂石或次日领取双倍!

  (2)活动时间:2月12日-2月16日,限“浓荫蔽天”及之前的区服

  8.【双倍功勋】

  (1)活动期间参与各项活动可以获得双倍功勋,快去为自己的国家建功立业吧!

  (2)活动时间:2月17日-2月18日

  9.【运镖老司机】

  (1)活动期间,玩家交付指定品质的镖车达到对应的次数,将获得大量奖励,代练和找回运镖是不算次数的哦!

  (2)活动时间:2月18日-2月21日,限“冬日暖阳”及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上线及优化

  1.【家族圣器】

  新增家族圣器天工开物,收集家族圣器碎片可以激活家族圣器,提升战力,激活个人圣器还能获得战力提升

  2.【花神赋】

  新增花神赋杏花繁,使用徽墨赋词可以提升战力,收集杏花繁专属部件点睛也可以提升战力,还能获得发饰“杨风急”、时装“雨霏微”、坐骑“蝶恋”以及翅膀“春雷入梦”,收集一套永久时装还能激活特殊待机效果

  3.【限时称号】

  限时称号的时限现在可以叠加啦!获得同样的限时称号时选择使用,可以直接延长称号的使用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