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圣诞节相关活动即将开启,花神赋迎来更新!

2022-02-25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冬日神火】

  (1)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活动或购买特定礼包可获得暖冬火种道具。

  (2)消耗暖冬火种点亮神火,可驱赶严寒,获得阶段奖励和升级奖励。

  (3)不同复苏进程所需的火种数量不同,神火复苏越是强烈,需要的火种更多,点亮奖励越好。这就是所谓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吧!

  (4)装备玉佩部位新增“星火燎原”限时属性,增加等级还能获得升星和龙星属性加成的属性,当本地元限时属性等级升至4、7、10级时候还能获得永久称号:星火燎原

  (5)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2日-2021年12月31日,限“天光云影”及之前的区服。

  2.【圣诞礼物】

  (1)圣诞庆典,福星送福!每日10点-17点期间的每个整点,王城都将随机刷新圣诞老人,找到老人并回答问题就能获得寻宝奖励(每天限三次),小师妹很期待看到是哪些幸运儿找到我们的圣诞老人呢!

  (2)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1日-2021年12月27日。

  3.【圣诞老人驾到】

  (1)活动期间进行投资,每日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活动结束后返还投资金额!

  (2)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1日-2021年12月27日,限“驰名天下”及之前的区服。

  图片

  4.【圣诞童子送福】

  (1)将于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圣诞童子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圣诞礼物!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圣诞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庆佳节吧!

  (3)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4日-2021年12月28日。

  5.【厨神饺子】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搜集饺子皮和饺子馅,请人帮忙制作不同种类的饺子获得奖励。

  (2)家族在聚齐9种饺子的时候可以开饺子宴,家族成员参加可以获得奖励。

  (3)活动时间:2021年12月19日-2021年12月24日,限“龙战鱼骇”及之前的区服。

  6.【限时悬赏】

  (1)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对应的道具奖励

  (2)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2日-2021年12月23日,限“驰名天下”及之前的区服

  7.【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0日-2021年12月22日。

  8.【免费转职】

  (1)福利大放送,为玩家开放免费转职,活动期间前三次转职费用全免哦!

  (2)活动时间:12月23日-12月30日。

  9.【双倍掉落】

  (1)野外蓝黄绿首领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2)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6日。

  10.【运镖老司机】

  (1)活动期间,玩家交付指定品质的镖车达到对应的次数,将获得大量奖励,代练和找回运镖是不算次数的哦!

  (2)活动时间:12月18日-12月21日。

  11.【宝藏猎人】

  (1)活动期间,玩家拿到无双和超凡珍宝图boss的归属,可获得宝藏积分,达到积分要求将获得大量奖励。积分每日会更新哦!

  (2)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5日。

二、新增功能及问题修复

  1.【悟道】

  (1)新增悟道系统,悟道是绝学的进阶养成,在五个技能球的绝学进度都达到100%的时候即可开启

  (2)悟道分为修道和修炼两部分,修道可以获得基础属性提升,并且解锁修炼,修炼可以获得大量光暗属性和增减伤属性

  2.【花神赋】

  1、花神赋功能:

  (1)花神赋单个部件赋词和点睛满级后可开启写意功能,可以通过消耗相应的部件和徽墨刷新随机属性

  (2)激活不同品质的写意还可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2、花神赋部件

  (1)新增花神:暗香来,使用暗香来画卷可以开启,可在12月22日开启的暗香花榜中获得。

  (2)玩家收集暗香来装备部件可以获得一套全新并且带永久度的限时时装,新时装小师妹已经看了,从动作特效到外观,简直美的无可救药!

  3、【乌赞沙场】

  副本内产出战场令产出提升,商店增加绿色被动战魂自选包、寒玉精魄、龙魄铭文、随机黑猫警长、随机十大神兵的兑换.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