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3.5重庆线下见面会精美伴手礼迎接玩家

2022-03-01

       离2022重庆玩家线下见面会开启的日子越来越近,征途全系12款游戏的主创团队成员们也已整装待发,期待与热情的玩家朋友们线下相聚,在春暖花开之际面对面共创征途。为了感谢大家对见面会的支持,我们特别为与会的玩家代表们准备了游艇晚宴、游戏好礼以及精美伴手礼:征途定制背包、征途定制笔记本、征墩墩……3月5日,我们相约山城重庆!

  玩家还可以点击以下视频,一起来回顾历届共创征途玩家见面会的场景:成都见面会玩家大使何润东与玩家现场PK、零距离相聚的欢乐;上海豫园见面会中,古风建筑将军府的大气与典雅;杭州见面会中,玩家登上龙舟“征途号”,西湖泛舟,共赏美景的惬意;广州见面会舞狮的欢腾与喜庆……下一站,就在3月5日,重庆玩家见面会开启时会有哪些山城特色带给大家呢?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