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四周年庆】周年庆预热活动-炼魔化影即将上线,快来掌握心魔之力吧!

2022-03-17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征途2手游即将迎来4岁的生日啦,值此之际呢,我们的游戏内也会推出很多的新功能、新玩法、新活动,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了呢?不要着急,小师妹作为大家的首席版本探秘官,将会为大家一一进行揭秘。今天,小师妹先来介绍一下我们4月周年庆版本的预热活动——炼魔化影!

  炼魔化影活动的入口,位于瑞虎赐福界面

图1


  心魔入侵大陆,随着征途勇士们的奋起抵抗,心魔已经被驱除殆尽。在心魔即将被击溃之际,大家一起来炼魔化影,掌握心魔之力吧!

  心魔之力的掌握需要对魔影碎片进行炼化,它就散落在大陆各个角落,需要大家进行收集,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大家每天获得日常活跃奖励、参与各类活动,就可以获得专属道具魔影碎片,在炼魔化影的界面进行炼化还可以获得丰厚的个人奖励,当全服炼化进度到达一定范围后,还能解锁对应的全服奖励,领取专属心魔主题装扮,下面小师妹就来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每个阶段所对应的心魔吧!

  炼魔化影分为无厌、怒目、嫉恨、反骨、贪慕、虚浮、倨傲、荒疏、欺世、惑言10个阶段,全服炼化值每增加一定数值就将解锁一个阶段,并且解锁新的奖励。小师妹这边为大家放出部分独家揭秘图,剩下的大家可以届时到游戏中进行探索哦!

图2

图3

图4

  例如,当完成阶段:惑言时,炼化心魔谣言,即可获得对应的头像框和聊天框奖励。随后每完成一个阶段,都可以获得不同种类的头像框和聊天框,总计可以获得十套。


  最后要向大家进行一下预告,我们的炼魔化影活动将于3月21日-4月10日开启,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参与哦!当十个阶段全完成解锁后,将在四月中旬开启全新的心魔之力,敬请期待!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