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家族乱武即将上线,炼魔作战迎战心魔!

2022-03-21

一、游戏活动

  1.【家族乱武】

  (1)玩家们以家族为阵营,所有家族成员化身蒙面人前往乱武赛场进行比赛,击杀对手即可赢得乱武分,超级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2)活动时间:3月26日-4月20日,限"狂剑千里"至"敏而好学"区服参与。

  2.【炼魔大作战】

  (1)每天9:00至24:00期间完成搬砖、刺探、战备有几率触发炼魔大作战(代练找回无法触发),在相应地图追击到3名心魔。

  (2)参与击杀可获得丰厚奖励,召唤者和归属者会获得额外奖励。

  (3)活动时间:3月26日-4月1日,限"无忧无虑"及其之前的区服(不包含携手同行)

  3.【小虎问答】

  (1)活动期间,每天10:00-17:00间的每个整点在王城随机刷新瑞福小虎找到瑞福小虎并回答相应问题就能获得寻宝奖励(每天限三次),不容错过哦。

  (2)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4日,限"无忧无虑"及其之前的区服(不包含携手同行)

  4.【黄金宝库】

  (1)活动期间通过各种日常活动获得国家和个人声望解锁国库

  (2)解锁后可将部分道具兑换成玉石,然后使用玉石在国库中兑换奖励

  (3)增加了国战和国家镖车,首领获取个人声望的上限,降低砸镖车和商队获得个人声望数量 

  (4)国库增加部分道具兑换玉石:定星石,翅膀保级石(150级以上的区),国库中增加部分可兑换的道具。

  (5)活动时间:3月28日-4月10日,限"后生可畏"及其之前的区服。

  5.【凤城寻影踪】

  (1)家族成员组队前往凤凰城中标出的3个地点拍照,成功后即可获得奖励。

  (2)活动时间:3月28日-3月31日,限"无忧无虑"及其之前的区服(不包含携手同行)

  6.【大内密探】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获取他国高品质情报将获得丰厚奖励!

  (2)活动时间:3月27日-3月30日,限"后生可畏"及其之前的区服。

  7.【四月签到】

  (1)和风四月,细雨微湖。每连续签到7天,领取超值赠礼!

  (2)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8.【双倍功勋】

  (1)活动期间双倍功勋、双倍国家勋章奖励!功勋的获取上限也同时加倍!

  (2)活动时间:3月31日-4月1日

  9.【复活英雄】

  (1)活动期间前四日每日上线抽奖,可选择立即领取高级复活魂石或次日领取双倍!

  (2)第五日可获得额外的高级复活魂石和“栀子花开”聊天框。

  (3)活动时间:3月26日-3月30日,限"文质彬彬"及其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

  【阵营国战】

  关闭阵营国战中原地复活上限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