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四周年庆】四周年庆典留言板活动开启啦,快来和小师妹一起祝福征途2手游4岁生日快乐吧!

2022-04-05

  我们的官网四周年庆典留言板活动就在今天正式开启啦!接下来,小师妹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参与活动吧!

第一步 登陆账号,绑定角色

  小提示:绑定的角色为最终奖励发放的角色,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哦!

第二步 发布留言祝福

  在留言窗口处编辑有诚意的祝福留言,官方审核后将在页面上进行展示!

第三步 分享点赞领取奖励

  点击界面我的信息按钮,可以查看留言信息!

  随后复制链接分享给好友进行点赞

  点赞数达到10,即可领取参与奖励,包括:绑银*412、升星石自选包*66、4周年庆专属称号(3天)

  活动结束后,还将进行排名,点赞数排名前5的幸运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排名奖励,包括:绑金*412、升星石自选包*412、4周年庆专属称号(30天)

  还在等什么,快到留言集赞赢好礼,大家一起祝《征途2手游》生日快乐吧!

【关于《征途2手游》】

  《征途2手游》是由巨人网络倾力打造的官方正版手游。完美复刻端游国战经典玩法,给你最真实、最激情的万人国战体验!四国争霸,千人同屏,单服可容纳10万人,一场国战500连斩根本停不下来!边境集合,大干1场,跨服对决共争霸业,为国而战!

  官方网站:http://zt2m.ztgame.com/

  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