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国战驭心魔来袭,新一届段位赛正式开启!

2022-05-01

一、游戏活动

  1.【国战驭心魔】

  (1)国战驭心魔!全新心魔之力可在国战中尽情体验。国战当天系统随机3个心魔之力供玩家选择,战前预选1个心魔之力,国战期间不可更改。

  (2)心魔之力共有三种品质:绿,紫,橙。每升10级将迎来一次品质突破,升级心魔之力可以提升叠层的概率,突破心魔之力可以提升每次攻击叠的层数。当突破至紫色以上时,可获得对应心魔之力的抵抗能力。

  (3)心魔之力升级突破需要经验的支撑,只要大家在国战中击杀敌方玩家、攻击敌方援军,或是占领城管所、国王雕像,这些途径都可获得心魔之力经验,总之,品质越高心魔之力效果越强劲,大家快驰骋国战沙场,奋勇杀敌,努力给心魔之力升级突破吧!

  (4)活动时间:5月9日-6月5日

  2.【豪门争霸】

  (1)活动期间,家族族长/副族长报名参加当天比赛。

  (2)各参赛家族每轮需派出足够的参赛人员进行5场对战,对战依次为3V3、1V1、5V5、1V1和3V3。

  (3)比赛中击败敌方即可获得1分,被敌方击败则会丢掉1分,最终积分高的家族可以获得本轮比赛胜利。

  (4)活动时间:5月10日-6月19日,限“学无止境”及之前的区服。

  3.【段位赛】

  (1)开启第十四届段位赛。

  (2)参加本届王者争霸赛可获得九元天乾拳刺和幽灵绿龙。

  (3)活动时间:5月9日-7月3日

  (4)若之前已经获得第一届段位赛圣物九元天乾拳刺,本届段位赛圣物可叠加使用。

  (5)等级要求:80级

  4.【母亲节回礼】

  (1)活动期间,通过日常活跃度奖励获得道具康乃馨,消耗康乃馨进行祈福,次日登录可以领取奖励,每日可换得3个礼品。

  (2)活动时间:5月8日-5月12日

  5.【双倍掉落】

  (1)野外蓝黄绿首领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2)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14日

  6.【送福童子】

  (1)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童子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吧!

  (3)活动时间:5月11日-5月15日

  7.【紫气东来】

  (1)活动期间紫色镖车的接出概率提升,成功交付更有机会额外获得5000两银子。

  (2)活动时间:5月9日-5月13日

  8.【心心相印】

  (1)同心结限时打折啦,想结婚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哦!

  (2)活动时间:5月12日-5月14日

二、功能优化

  1.【驭魔镇山河】

  驭魔镇山河中的国战板块内,新增心魔之力相关的任务,快去国战中体验心魔之力的强大效果吧!

  2.【豪门争霸】

  报名豪门争霸后,族长和副族长可通过勾选"族长可见"选项,选择是否将出战信息公布给家族所有成员。若勾选族长可见,则单场比赛开始前,除族长和副族长外的其他家族族员都无法看到该场比赛本家族的具体出战信息。比赛开始后,该场比赛的出战信息将自动解封,全家族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