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集体婚礼来啦,家族救援优化!

2022-05-09

一、游戏活动

  1.【集体婚礼】

  (1)邂逅征途,缘定一生!为了让大家能够再次体验新婚时刻,小师妹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同心结限免啦!

  (2)520限时发放绝版特供纪念相册,喜结良缘后还可以筹备婚宴答谢八方来客,婚宴是享受折扣的哟,已婚玩家也可再次筹备婚宴!

  (3)活动时间:5月18日-5月20日,限"称心如意"及其之前的区服。

  2.【劳动最光荣】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祈福灯,使用祈福灯点亮家族奖池获得抽奖次数,在周日的时候可以消耗次数抽奖。

  (2)活动时间:2022年5月16日-2022年5月29日,限"满腹经纶"及其之前的区服。

  3.【红包雨】

  (1)全天红包雨,福利送不停!从早上9点到晚上11点,每个整点都将有祝福红包雨降落,超多绑金等你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小师妹已经定好闹钟准备开抢啦!

  (2)活动时间:5月14日-5月20日

二、功能优化

  1.【家族救援】

  为了给大家减少不必要的干扰,更加畅爽的体验游戏,家族救援提醒增加了3分钟内不再提醒的选项。

  2.【师徒】

  收徒条件新增说明:师父名下已出师和未出师的徒弟不能超过1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