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跨服龙舟再度开启,六一端午双节合璧,国战机制再作调整!

2022-05-23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跨服龙舟】

  (1)全区性质的跨服龙舟活动,任意家族由族长或副族长报名,并在报名后指定一名船长和2名以上船员代表家族进行划龙舟比赛。

  (2)我们将会根据大家到达终点的时间进行全服比拼,用时最短者获胜哦!赶快报名参加吧,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3)赛程安排为晋级赛:5月31日-6月12日每周二、周四、周日的19:00-19:30(每个家族晋级赛期间最多可选择参加8场龙舟赛);淘汰赛:6月14日-6月21日每周二、周四、周日的19:30开始。

  (4)活动时间:5月31日-6月22日

  2.【咸甜大作战】

  (1)你是选择甜粽子、还是咸粽子呢?粽子咸甜大作战来咯,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粽子对你支持的阵营投票,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2)活动时间:6月3日-6月8日,限"绿水青山"及其之前的区服。

  3.【哪吒闹海】

  (1)活动期间,攻打每日15:00和22:30的世界boss有几率召唤出哪吒,攻打哪吒将掉落大量奖励和稀有装备材料。

  (2)对哪吒的伤害将计入个人阶段奖励的累伤中。

  (3)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3日,限"浑然天成"及其之前的区服。

  4.【儿童节快乐】

  (1)儿童节就快要到啦!小师妹给大家准备了相关活动哟!大家通过日常活动,击杀儿童节宝箱boss,即可收集儿童节快乐字,从而兑换奖励!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5日,限"江山如故"及其之前的区服。

  5.【童年回忆】

  (1)活动期间,每天10:00-17:00间的每个整点在王城随机刷新征途兔,找到征途兔并回答相应问题就能获得大量寻宝奖励(每天限三次),不容错过哦。

  (2)活动时间:6月1日-6月5日

  6.【家族变装糖果】

  (1)通过日常活跃获取糖浆,探索糖浆的配方后,制作变装糖果,使用变装糖果可以改变角色外观造型,让你“重回童年”!

  (2)族长、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神树下召唤糖果BOSS,家族成员制作糖果次数越多,糖果BOSS掉落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3)活动时间:5月28日-6月1日,限"高山流水"及其之前的区服。

  7.【家族整蛊】

  (1)活动期间,活跃度达到120、240可以分别获得一个整蛊大师道具,使用即可在家族频道出题整蛊家族成员!答对题目还可以获得10绑金和额外的惊喜奖励!

  (2)活动时间:6月1日-6月4日

  8.【双倍功勋】

  (1)活动期间双倍功勋、双倍国家勋章奖励!功勋的获取上限也同时加倍!

  (2)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2日

二、功能优化

  1.【国战连胜连败机制】

  (1)对于固定两国国战进行的多场国战,在相同的攻守关系的情况下若进攻方连续胜利超过1场,下一场若进攻方继续进攻上一场的防守方,则防守方将获得不屈增益效果,若下一场进攻方继续获胜将获得额外的国战连胜奖励。如果进攻方胜1场,则下一场防守方全员将在国战地图内获得10%攻防血加成,后面进攻方每胜一场防守方攻防血加成都将提升10%,攻防血加成在连胜到第4场时达到最高的40%;同时,在进攻方第一次胜利后国战npc(大将军王、禁卫队长、淮阳守卫)获得减伤5%的效果,之后进攻方每连胜1场减伤效果都将提升5%,当进攻方连胜8场时,减伤效果达到最大值40%,连胜次数超过8场,则增益数值与连胜8场相同,不再叠加。

  (2)对于固定两国国战进行的多场国战,在相同的攻守关系的情况下若防守方连续胜利超过1场,下一场若防守方继续防守上一场的进攻方,则进攻方将获得激战增益效果,若下一场防守方继续获胜将获得额外的国战连胜奖励。如果防守方胜1场,则下一场进攻方全员将在国战地图内获得10%攻防血加成,后面防守方每胜一场进攻方攻防血加成都将提升10%,攻防血加成在连胜到第4场时达到最高的40%;同时,在防守方第一次胜利后国战npc(大将军王、禁卫队长、淮阳守卫)获得易伤5%的效果,之后防守方每连胜1场易伤效果都将提升5%,当防守方连胜8场时,易伤效果达到最大值40%,连胜次数超过8场,则增益数值与连胜8场相同,不再叠加。

  (3)每次连胜增加国战难度的同时,还可以额外获得连胜国战奖励,连胜场次越多,奖励越丰厚!

  (4)测试时间:5月29日-6月19日,仅限"携手同行"、"名扬四海"、"剑拔弩张"三区服参与,目前该机制仅为先锋测试阶段,具体以最终版本为准。

  2.【国战】

  (1)国战期间,国王、王后、大将军、指挥使共享的加时加血特权从2次下调为1次。

  (2)占领国王雕像对国战npc(大将军王、禁卫队长)的减伤易伤效果由10%上调至15%。

  3.【荒野吃鸡】

  活动时间从每周日的11:00~22:30改为每周日的10:00~23:00。

  4.【背包】

  更新过后,自选包也将被分类在"礼包"页签下,方便玩家使用。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