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嘉年华】巨人网络征途IP和黄金酱酒达成战略合作

2022-06-28

       6月27日,巨人网络征途IP携手黄金酱酒,双方就优势资源进行深度整合,围绕IP资源、游戏深度植入等方面展开合作,首个联动“大招”亮相2022征途嘉年华,上线“游戏云酿酒”定制玩法,并推出限量联名款酱酒。

  游戏虚拟世界与白酒传统现实深度结合

  超级游戏IP携手新锐白酒品牌,将游戏虚拟世界与白酒传统现实深度结合,打造了又一创新玩法。

  作为中国网游史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征途IP已走过17年历程,累计玩家数量超过5亿,曾创下210万玩家同时在线纪录。同名游戏改编的电影《征途》在2020年推出后即创下网络电影付费模式下的新纪录,并由全球视频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购入海外播放权,成为首部全球同步上线的国产电影。

  黄金酱酒是巨人集团旗下品牌,近日邀请著名歌唱家腾格尔担任品牌首席情绪官,拉开了全面升级的品牌战略大幕。7月9日,腾格尔将出席征途全系2022嘉年华线下盛典,与玩家代表们共饮联名酱酒,为征途英雄们送上一曲战歌!

黄金酱酒首席情绪官腾格尔化身“征途大哥”助阵

  此次合作中,征途IP系列游戏同步上线“云酿酒”定制玩法,用户可在游戏内实时体验酱酒酿造,获得“黄金酱酒”游戏道具;与此同时,玩家在游戏中有机会获得联名酒,实现线上“云酿酒”的虚拟体验与线下白酒实物品鉴的链接。

  通过游戏场景、故事情节的设置,玩家在游戏世界中与黄金酱酒建立了更深层次的情感连接。征途IP的内核为国战文化、兄弟情,这与酒文化有着内在的精神契合,在《征途》端手游中早已有围绕酒文化设计的多种玩法,携手黄金酱酒跨界联动是“水到渠成”。

  巨人旗下两大品牌碰撞“共创”理念

  在宏观角度下,征途IP与黄金酱酒的合作是巨人集团旗下两大优势业务的协同互补,除了依托彼此的优势资源以外,它们的“破壁”联动还源于理念的一致。

  巨人集团创始人史玉柱曾对征途研发团队提出了“贴近玩家、共创征途”的研发理念,希望让资深玩家拥有对征途玩法的决策权,以最贴近玩家的方式共创征途。此后,征途IP研发团队通过一场场“策划面对面”、“全民献策”等活动,从玩家团的集体智慧中汲取灵感,对游戏进行优化、调整,使其更符合玩家需求,助推征途IP长青。

  此次征途IP与黄金酱酒跨界合作启动后,“共创”理念将从游戏业务延展至白酒业务。对于巨人集团而言,黄金酱酒叠加征途IP的影响力,将实现“1+1>2”的品牌效应,亦是打造IP创新与差异化价值的又一体现,而巨人集团内部品牌间的联动合作,将有助于实现内部资源的优势互补及高效对接,在相互借力中实现效益最大化。

  游戏引擎X酒文化齐发力

  传统文化如何创新传承一直以来是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在此次征途IP与黄金酱酒的联动中,千年白酒文化通过游戏化的诠释,变得更“好玩”、更年轻了,游戏赋予了白酒文化以可视化、交互性的新鲜体验和生命力,在帮助品牌触达年轻群体的同时,也让用户在游玩体验中沉浸感受传统文化的独有魅力。

  据悉,2022征途嘉年华7月8日启动,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领衔大哥军团,为征途玩家送上3亿福利!全新赛事——首届征途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同时启动报名仪式,全系500万奖金的总奖池,全体百万玩家参与的公平战场,将开启全新的征途纪元。

  征途2022嘉年华的线下庆典将于7月9日在常州茅山东方盐湖城举办,届时征途IP与黄金酱酒将为玩家们带来一系列实景体验,向现场的数百位特邀用户、经销商揭开深度联动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