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嘉年华】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民PK赛事它来咯!

2022-06-28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万众期待的全民PK赛,终于开始先锋体验啦!全民参与的无差别赛事,所有人都能参与,并且大家都会获得相同角色和道具,无任何门槛限制哦,有小伙伴可能没有参与本次的先锋体验,那么大家也不要遗憾,下面小师妹将会带大家一睹这个我们倾全力打造的全民公平赛事的真容!

     首先,大家需要进入到专属活动页进行报名,比赛时间为5月14日至5月19日的18:30,18:40,18:50,在这三个时间段将会开启三场比赛,通过传送至专门的比赛场地,并直升成150级且解锁全部职业技能和部分通用技能的专属赛事角色!(注:每个账号只能拥有一名赛事角色)

      随后就可以在中立等待区的军备库处自由的选择你的装备啦!可以看到,军备库里不仅有各种属性的装备、兽魂,珍宝阁之中,最最重要的是15星直升石、十等魂魄石以及炼魂圣石,这些都可以让你直接享有顶级大号的体验~此外小师妹还贴心的为各位勇士们提供了补给药品以及洞察符哦!

      打开背包,点击15星直升石进行使用,可迅速将你本地元的装备升级至15星(记得提前在珍宝阁买好星槽铭文)。

      魂魄石以及炼魂圣石,也都是直接背包中点击进行镶嵌。

     接下来,大家还可以通过【赛事定制】处,进入装备和技能改造界面,一键选择想要的属性,满属性套装再也不是梦想!同时还可以自由装卸自己的兽魂,在这里小师妹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兽魂由虎、鹰、狼三个种类组成,他们之间的关系分别是:虎克鹰、鹰克狼、狼克虎,这里小师妹举个简单的例子:使用虎的元神会对使用鹰的元神,造成额外的压制伤害!所以,赛前战备环节也是至关重要的哦!

      在技能界面处也可以自由选择技能组合。

      在一番忙碌之后,小师妹终于制作完毕了本元装备,当然也不会忘记地元装备的哦!点击元神-突破,选择地元职业;这里小师妹提出一些个人建议,大家可以本地元神,选择1个魔攻、1个物攻,这样就可以"以不变应万变 ”啦!

     如果你不满足于现有的职业,还想体验更多的职业,也可以点击赛事定制-技能-转职,进行职业转化,转职完毕后,还可在此界面进行装备装备转化,怎么样,这个赛前军备环节是不是相当酷炫!

      讲完了赛前军备环节,接下来小师妹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赛事的具体玩法!装备调整完毕后,大家需要先组成5人为单位的小分队!

      赛事为积分取胜制,因此大家在进入到比赛场地后,需要通过占领主旗、抢夺水晶、击杀敌人等方式获取积分,率先达到1000积分的一方获胜;如果时间结束,仍未分出胜负的,则有积分高的一方获胜。

      主旗归属的争夺:在主旗争夺区人数多的一方可以点亮蜡烛,当所有蜡烛均被点燃后,则获得主旗归属;水晶归属的争夺:同主旗争夺一致,需在水晶争夺区域进行;获得水晶归属的队伍,可增加大量积分并获得攻防加成;同时,比赛过程中,每击杀1个敌方勇士,则己方获得1点积分;每占领获得1个水晶归属,则己方获得20点积分;获得主旗归属的一方,持续占领,可以持续获得积分,从而为最终胜利奠定扎实的基础!

     小师妹还需要特别提醒一下大家,每个勇士原地复活的次数上限为3次,使用后要隔45秒才能恢复1次,需谨慎使用。当两支队伍任意一方率先达到500和800积分时,则另一方原地复活次数会刷新为3次,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用的好说不定能够逆转局势呢!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哟!

      全民无差别争霸赛,各路骁勇善战的勇士齐聚于此,谁能问鼎九州,雄霸天下,我们拭目以待!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