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氏族远征正式开启,玄法部分技能调整!

2022-07-11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氏族远征】

(1)进入氏族远征的战场,与其他三个家族同场竞技,击杀蛮族匪徒,争抢粮草,谁能赢取最强家族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2)活动时间:7月21日-8月19日,限"兴高采烈"及其之前的区服。

2.【心渊矿藏】

(1)玩家通过日常获得骰子,在心渊矿藏中投骰将获得随机的奖励礼包!

(2)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24日,限"长安四韵"及其之前的区服。

3.【送福童子】

(1)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童子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吧!

(3)活动时间:7月19日-7月23日

4.【紫气东来】

(1)活动期间紫色镖车的接出概率提升,成功交付更有机会额外获得5000两银子。

(2)活动时间:7月18日-7月22日

5.【双倍功勋】

(1)活动期间双倍功勋、双倍国家勋章奖励!功勋的获取上限也同时加倍!

(2)活动时间:7月17日-7月20日 

6.【升星手续费半价】

(1)活动期间,本元、地元、马装、法宝和龙星升星消耗的绑银费用全部减半!

(2)活动时间:7月17日-7月23日

7.【升战力抢红包】

(1)活动期间,提升战力可以获得家族红包,快去给家族成员分享吧!

(2)活动时间:7月16日-7月21日

二、功能优化

1.【玄法技能调整】

(1)天雷闪的符石·凛效果调整:由“当天雷闪对敌人每造成一次伤害时,均会额外造成一次2秒的眩晕” 调整为“释放天雷闪时会对最多5个敌人造成一次眩晕效果,持续2秒”。

(2)幽冥天罚技能调整: 由“对受到幽冥天罚伤害的敌人,均会造成一次2秒的眩晕” 调整为 “释放幽冥天罚时会对最多5名敌人造成一次眩晕效果,持续2秒”。

2.【心魔炼狱】

在名扬四海、剑拔弩张、龙啸九天、千秋百代区服的心魔炼狱活动中,心魔雕像与心魔分身的参与礼包中新增了荣耀装备寻宝券与荣耀点礼包,勇士们,快去心魔炼狱中净化心魔,获得奖励吧!

3.【矿石镖车】

(1)激活矿石镖车所需要的心渊宝石数量下调,具体数值如下。

(2)档位一由458下调至100;档位二由4588下调至2500;档位三由12888下调至8888。

4.【淬魂石】

(1)调整家族商店里淬魂石和淬魂精魄的限购数量

(2)新增马装淬魂石观察功能 

5.【嘉年华奇遇记】

修复了嘉年华奇遇记中国战贡献度任务未计数问题

6.【雷达锁定功能优化】

优化了在追击模式下,对敌方目标的锁定功能。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