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首届全民无差别争霸赛正赛马上要来啦,心渊战场部分调整!

2022-07-18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全民无差别争霸赛】

  (1)赛事亮点:全民参与的无差别赛事,所有玩家会在专属服务器会获得相同角色和道具,组成5人战队进行对战。只要在正式赛中取得九胜,就能参与瓜分100万现金奖励!

  (2)赛事详情:玩家在初次进入赛事服务器时,会获得一位直升150级且解锁全部职业技能和部分通用技能的专属赛事角色(注:每个账号只能拥有一名赛事角色;此次赛事和之前的赛事活动彼此独立,之前参与过赛事活动的玩家需要重新创角);比赛开始前,玩家可以通过【战备库】挑选琳琅满目的满级装备、兽魂和道具等;同时,还可以通过【赛事定制】定制装备和自由转职;在人物界面内也可以进行装备和开放地元的改造;在装备界面可以自由装卸自己的兽魂,在技能界面处也可以选择技能组合和兽魂。

  (3)赛事简介:玩家以5人小队为单位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玩家将被传送至专门的比赛场地,随后大家需要通过通过队伍配合,占领水晶,击杀敌人,获得更高的分数,取得比赛的胜利。小师妹特别提醒,比赛在专属的赛事服务器内展开,因此大家需要通过限时活动页面进行报名,并于19:30前进行入场哦!

  (4)报名规则:玩家在活动页面报名参加全民PK赛后,需要确定赛事角色的昵称(本次比赛中,该昵称无法修改;昵称不能和正式服已有的角色昵称相同),且当前角色会完成赛事绑定,之后可以通过页面中的前往赛事服按钮,跳转至比赛服中。每场比赛后将会根据胜场发放奖励,奖励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放给玩家正式服绑定的角色。

  (5)赛事赛程:本次赛事共有三段赛程。7月30日至8月28日为挑战赛阶段,该赛事为热身向赛事,比赛胜场不计入正式赛胜场中。每个比赛日的18:30-20:00,玩家队伍可以在该时间段内进行3次挑战赛匹配。当玩家战队取得胜利后,系统会根据战队本日胜场,发放对应胜场的奖励。晋级赛将在9月3日-9月18日开打,每周六周日的19:30,19:40,19:50将开启三场比赛,通过晋级赛角逐出前16名的队伍,这些队伍将有资格参与10月1日至10月22日的淘汰赛赛程。进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将会被邀请至线下参加总决赛,争夺2022年全民无差别挑战赛的总冠军!

  (6)现金奖励:正赛结束后,获得9胜以上的战队可以和其他同胜场的战队均分对应胜场的奖金。奖金池共60万,胜场越高,胜场对应奖金池的金额就越高。进入淘汰赛的队伍还可以额外瓜分淘汰赛的奖金池。奖金池共40万,冠军队伍可获得10万奖金,亚军队伍可获得6万奖金。注意,同一身份证只能领取一次奖金,且需要和账号绑定的身份证相同。由于渠道实名信息的问题,渠道服玩家无法领取现金奖励,可领取等额的银票奖励。

  (7)活动时间:7月25日-10月23日

  2.【家族变装糖果】

  (1)通过日常活跃获取糖浆,探索糖浆的配方后,制作变装糖果,使用变装糖果可以改变角色外观造型,让你“重回童年”!

  (2)族长、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神树下召唤糖果BOSS,家族成员制作糖果次数越多,糖果BOSS掉落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3)活动时间:7月24日-7月28日,限"紫露凝香"及其之前的区服。

  3.【盛夏祝福】

  (1)活动期间,通过日常活跃度奖励获得道具紫色牵牛花,消耗紫色牵牛花进行祈福,次日登录可以领取奖励,每日可换得3个礼品!

  (2)活动时间:7月24日-7月28日

  4.【名铸大会】

  (1)活动期间每日通关相应次数的名铸,即可领取丰厚好礼。

  (2)活动时间:7月29日-8月1日,限"直冲云霄"及其之前的区服

  5.【双倍掉落】

  (1)野外蓝黄绿首领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2)活动时间:7月23日-7月29日

  6.【小师妹密藏】

  (1)关注公众号,每天输入暗号即可领取小师妹密藏礼包!

  (2)活动时间:7月23日-7月29日

二、功能优化

  1.【心渊战场】

  针对心渊战场比赛进行了如下优化:

  (1)每一方势力拉令总次数由15次降低为10次,每位国王、指麾使各拥有3次拉令机会,请各位英雄在战场中合理分配使用。

  (2)优化了场内复活点的数量,现在红蓝双方各拥有一处初始复活点,场地中央拥有一处中立复活点。

  (3)击杀心魔BOSS后,归属势力将获得限时60秒的火力加强效果,对敌方大将及守卫造成的伤害增加50%

  (4)碉堡耐久度和守卫的血量现在将保持一致。点燃碉堡后,对应的守卫血量也会相应减少;攻击守卫,对应碉堡的耐久度也会加速下降。

  2.【职业】

  (1)修复了玄法职业使用寒冰壁垒技能后,点击挂机后会移动拾取道具的问题

  (2)修复了召唤职业无法使用全息裂变技能的问题

  3.【心之远征】

  结算奖励调整:心之远征第三章结束时,总占领积分更高的一方势力的奖励中新增999个远征兑换币。

  4.【淬魂石】

  (1)淬魂石升级界面增加tips说明。

  (2)修改淬魂石跑马灯信息,现在可以直接看到鉴定出来的橙色词条。

  (3)淬魂升级增加小红点提醒。

  5.【拍卖行】

  玩家在拍卖行中购买上架的商品时,可以指定购买数量进行购买。

  6.【法宝】

  混元伞加入高级法宝寻宝的奖池内

  7.【孩子】

  孩子日常养护睡觉一次的任务奖励由黄色魂印令修改为随机小食盒。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