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无差别赛事部分功能调整,日常奖励升级!

2022-08-01

一、游戏活动

  1.【焰火盛夏】

  (1)每日登录完成运镖、搬砖、刺探,日常活跃度等活动,获得“小火花”,可兑换奖励。

  (2)每日12点和19:30会在中立区随机地点刷新宝箱,击杀宝箱也可以捡得“小火花”。

  (3)活动时间:8月6日-8月9日,限"菱歌泛夜"以及之前的区服。

  2.【中元祭英灵】

  (1)每天9:00至24:00期间完成搬砖、刺探、战备有几率触发中元祭英灵(代练找回无法触发),在相应地图追击到3名无双将神。

  (2)参与击杀可获得丰厚奖励,召唤者和归属者会获得额外奖励。

  (3)活动时间:8月12日-8月16日

  3.【征途学霸】

  (1)征途学霸活动期间,活跃度到达120、240可以分别获得一个科举模拟题道具,使用即可在家族中进行出题。答对题目可以获得10绑金和额外的惊喜奖励!

  (2)活动时间:8月7日-8月10日

  4.【双倍功勋】

  (1)活动期间双倍功勋、双倍国家勋章奖励!功勋的获取上限也同时加倍!

  (2)活动时间:8月12日-8月14日

  5.【大内密探】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获取他国高品质情报将获得丰厚奖励!

  (2)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0日,限"笑语嫣然"及其之前的区服。

  6.【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0日

二、功能优化

  1.【无差别挑战赛】

  (1)调整挑战赛组队规则,挑战赛期间不再锁定队伍,可以自由进行组队。

  (2)每个玩家在挑战赛比赛日拥有三次匹配机会,只要战队中所有的成员均有剩余匹配次数,该战队即可进行匹配。

  2.【马装淬魂石】

  (1)背包内增加已装备淬魂石tips对比

  (2)淬魂石增加评分,石头词条越好评分越高,可以轻松对比石头优劣。

  (3)鉴定之后的淬魂石tips增加初始词条信息显示

  (4)淬魂石增加批量鉴定系统,可以批量鉴定十个同种类的淬魂石。

  3.【刮刮乐】

  新增气运之子buff效果:原地半价,获得气运之子buff的玩家,当天原地复活消耗的货币减半!

  4.【日常奖励调整】

  搬砖、刺探、运镖奖励升级啦!在原本日常奖励基础上,额外添加更多战力道具!交付的砖块、情报、镖车品质越高,奖励越好!温馨提示,绿色品质时更有概率获得大量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