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线上策划面对面来啦,心渊战场做了部分调整!

2022-08-08

一、游戏活动

  1.【策划面对面】

  (1)礼券将于2022年08月16日至08月17日每天13点开启兑换(200金),每隔24小时刷新15张,礼包内容包含随机风云人物2021*1、绑金*188并附赠策划面对面直播入场券一张。凭入场券可参与8月18日19:00开始的策划面对面直播,大家快来尽情吐槽吧!

  (2)活动时间:8月18日,限"枪出如龙"及其之前的区服。

  2.【夏末合影】

  (1)家族成员组队前往桃花源中标出的3个地点拍照,成功后即可获得奖励~

  (2)活动时间:8月18日-8月23日

  3.【家族祈福】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祈福灯,使用祈福灯点亮家族奖池获得抽奖次数,在周日的时候可以消耗次数抽奖。

  (2)活动时间:8月15日-8月28日,限"月光倾城"及其之前的区服。

  4.【家族财神】

  (1)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各类活动,可以获得财神金币等道具进行点金,提升家族财神的等级。

  (2)活动时间:8月15日-8月21日,限"月光倾城"及其之前的区服。

  5.【限时悬赏】

  (1)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对应的道具奖励。

  (2)活动时间:8月15日-8月16日,限"月光倾城"及其之前的区服。

  6.【在线时长抽奖】

  (1)40级以上玩家可根据累计在线时间获得抽奖机会,每日最多抽奖5次。

  (2)活动时间:8月15日-8月20日,限"月光倾城"及其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

  1.【心渊战场】

  (1)心魔首领血量下降为原先的四分之一。

  (2)击杀心魔后获得的火力增强状态,效果提升为100%。

  2.【boss积分商店】

  优化boss积分商店内普通淬魂随机匣兑换,现在可以选择兑换多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