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寻龙传说开启,家族狩猎排行奖励调整!

2022-09-15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寻龙传说】

  (1)通过日常玩法收集“龙蛋”。

  (2)龙蛋可以开出真龙之气,用于兑换珍宝大厅内的宝物,亦有概率开出神龙本源,神龙本源可用来兑换更高级的稀有至宝。

  (3)活动期间,每日12点00分-12点15分;19点30分-19点45分,在中立区每隔5分钟会随机刷若干个龙巢,围剿后可获得龙蛋和神龙本源。

  (4)组队时,其他队员通过运镖、砸车、搬砖、刺探、拾取BOSS掉落获得的龙蛋,会按照一定比例加成给自己(每日有上限)。

  (5)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5日,限"金风送爽"及其之前的区服。

  2.【粮食保卫战】

  (1)每日9:00至24:00期间完成搬砖、刺探、战备有几率触发粮食保卫战,在相应地图追击3名抢粮山贼。

  (2)参与击杀可获得丰厚奖励,召唤者和归属者将会获得额外奖励。

  (3)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2日

  3.【最强诏书】

  (1)五天内,每天完成不同的任务目标,获取积分,根据排行发布奖励。

  (2)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3日,限"如梦方醒"及之前的区服。

  4.【月是故乡明】

  (1)活动期间,提升战力可以获得特色小吃,使用后将给家族成员发放红包,快去给家族成员分享吧!

  (2)活动时间:9月18日-9月21日

  5.【人人都是至尊宝】

  (1)活动狂欢,好运多多,活动期间人人都是至尊宝!

  (2)活动时间:9月21日-9月25日

  6.【在线时长抽奖】

  (1)40级以上玩家可根据累计在线时间获得抽奖机会,每日最多抽奖5次。

  (2)活动时间:9月21日-9月24日

  7.【升星手续费半价】

  (1)活动期间,本元、地元、马装、法宝和龙星升星消耗的绑银费用全部减半!

  (2)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5日

 

二、策划面对面玩家意见修改

  1.【家族狩猎】

  (1)对家族狩猎的个人排行奖励和家族排行奖励进行了调整。

  (2)个人排行奖励第1名奖励由家族贡献度*200、紫色装备宝箱*5改为家族贡献度*1000,随后第2-5名奖励依次为:家族贡献度*900、家族贡献度*800、家族贡献度*700、家族贡献度*600,第6-10名奖励依次改为:家族贡献度*550、家族贡献度*500、家族贡献度*450、家族贡献度*400、家族贡献度*350、家族贡献度*300。

  (3)家族排行奖励中的第1-5名的奖励,绑金绑银数量保持不变。BOSS积分奖励翻10倍!由先前的Boss积分奖励50调整至500。

  2.【家族频道优化】

  新增了家族族长在家族频道里可以将当前麦上发言的族员请离下麦的功能。

  3.【淬魂石&九子龙魄】

  淬魂石和九子龙魄功能中,提供两种填充材料来增加进度的方式:1)拖动滑动条放入材料;2)使用小键盘输入任意数字放入材料。

  三、功能优化

  1.【阵营国战:优先宣战权】

  一个阵营触发优先宣战权的条件由被连续宣战3次改为被宣战1次。

  2.【兽王谷】

  优化了由于兽王谷参与人数过多而导致的卡顿问题。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