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 跨服雄霸天下活动来咯,护送商队奖励整体提升!

2022-09-19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跨服雄霸天下】 

(1)各路英雄组成5人战队,跨服挑战其他参赛战队。

(2)晋级赛期间,单场比赛开始前5分钟直到该场比赛结束无法变更战队。

(3)各战队需要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战绩最好的16支队伍将进入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4)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18日,限"浮花浪蕊"及其之前的区服。  

2.【秋风送福】

(1)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童子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吧!

(3)活动时间:9月26日-9月30日

3.【运镖老司机】

(1)活动期间,玩家交付指定品质的镖车达到对应的次数,将获得大量奖励,代练和找回运镖是不算次数的哦!

(2)活动时间:9月28日-9月30日,限"冰清玉洁"及之前的区服。

4.【免费转职】

(1)活动期间可对背包内的装备和兽魂进行类型转换,属性不变,且洗练属性智力力量互换。

(2)玩家现可对神器进行类型转换,属性不变,物/魔攻属性互换。

(3)根据策划面对面中玩家反馈的意见,我们增加了装备转换次数上限,现在上限从18次改为24次。

(4)活动时间:9月24日-9月28日

5.【心心相印】

(1)同心结限时打折啦,要结婚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哦!

(2)活动时间:9月25日-9月28日

6.【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9月26日-9月28日

7.【超级幸运礼券】

(1)幸运礼券好礼加倍,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永久动态头像框!

(2)活动时间:9月27日-9月30日

二、策划面对面玩家意见修改

1.【护送商队】

护送商队的奖励整体上调,提升了150级所有品质商队的炼化石产出,大量增加商队的绑银产出,提升了绿色品质、紫色品质商队的魂魄铭文产出、龙魄铭文产出。

2.【装备洗炼】

新增装备自动洗炼功能,玩家可以选择相应的选项自动洗炼到相应的属性和品质。

三、功能优化

【君临天下】

占领城池后的每日城池宝箱奖励整体上调!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