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欢度国庆,通古之门开启,上古秘闻、部族宝藏等活动上线,文末有礼包码惊喜哦!

2022-09-26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一)国庆活动专栏

  1.【星耀九州】

  (1)每天上线签到可获得星星并且点亮奖池中的两个奖励。

  (2)活动开始后第8-10天可以使用星星抽奖,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3)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2.【蛟龙出海】

  (1)完成日常任务,达到对应活跃度可获得蛟龙之泪。

  (2)参与击杀世界BOSS也有几率掉落蛟龙之泪。

  (3)累计上交蛟龙之泪可获得阶段奖励。

  (4)全服上交蛟龙之类达到一定数量可召唤蛟龙,击杀蛟龙将获得丰厚奖励。

  (5)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3.【紫气东来】

  (1)活动期间紫色镖车的接出概率提升,成功交付更有机会额外获得5000两银子。

  (2)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4.【红包雨】

  (1)全天红包雨,福利送不停!从早上9点到晚上11点,每个整点都将有祝福红包雨降落,超多绑金等你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小师妹已经定好闹钟准备开抢啦!

  (2)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5.【限时悬赏】

  (1)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对应的道具奖励。

  (2)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日,限"秋色宜人"及其之前的区服。

  6.【原地半价】

  (1)活动期间,复活费用减半,大家快去踊跃征战沙场吧!

  (2)活动时间:10月5日-10月7日

  7.【掉落双倍】

  (1)野外蓝黄绿首领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2)活动时间:10月8日-10月12日

  (二)通古之门专栏

  1.【通古之门】

  (1)参与日常和各种活动获得专属道具"甲骨碎片",大家前往通古之门活动界面进行捐献"甲骨碎片",可以增加节点解锁进度,并获得古门兑换币,古门兑换币可用来兑换海量道具奖励!

  (2)每个节点解锁后会变成可激活状态,旋转星图拼图完成拼图,拼出完整星图后可以获得多种奖励。

  (3)活动时间:10月7日-10月20日

  2.【上古秘闻】

  (1)同时,通古之门开,上古秘闻现!需要大家前来破解!

  (2)活动期间每日将出现一份上古秘闻,关注公众号,每日输入秘闻即可获取密码,领取好礼,其中就含有可以加速节点解锁的"甲骨碎片"道具!

  (3)活动时间:10月7日-10月13日

  3.【部族宝藏】

  (1)通古之门开启后,部族宝藏也相继出现啦!大家仅需通过日常活动即可获得骰子,在部族宝藏中投骰获得随机的奖励礼包,打开即可获得"甲骨碎片"道具哦!

  (2)活动时间:10月7日-10月13日

  4.【凤城古迹】

  (1)通古之门开启,有着许许多多神秘的地方需要大家去探索,大家快去寻觅凤城古迹!

  (2)家族成员组队前往凤凰城中标出的3个地点拍照,成功后即可获得包含有"甲骨碎片"的礼包奖励!

  (3)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13日

  5.【黄金国库】

  (1)活动期间通过各种日常活动获得国家和个人声望解锁国库。

  (2)解锁后可将部分道具兑换成玉石,然后使用玉石在国库中兑换奖励。

  (3)增加了国战和国家镖车,首领获取个人声望的上限,降低砸镖车和商队获得个人声望数量。

  (4)国库增加部分道具兑换玉石:固星石,神玉,魂玉(100级以上)马装龙星定星石(110级以上),国库中增加部分可兑换的道具。

  (5)活动时间:10月10日-10月23日,限"恍如昨日"及其之前的区服。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