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撒糖还是单身由你自己决定,月卡增加便捷续费功能!

2022-10-31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单身vs撒糖】

  (1)活动期间,选择你支持的阵营,玩家通过参与搬砖、刺探、运镖即可获得“粉色鲜花”。同时,参与“升星boss”,”运镖老司机“两个活动也能获得“粉色鲜花”道具!

  (2)玩家可以将“粉色鲜花”投到【单身vs撒糖】中去即可获得专属奖励,活动结束时,胜利方更有“属你最幸福”限时称号等你来拿!(代练找回无法获得粉色鲜花哦)。

  (3)活动时间:11月7日-11月13日

  2.【财神驾到】

  (1)活动期间进行投资,每日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活动结束后返还投资金额!

  (2)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7日,限"美目盼兮"及其之前的区服。

  3.【升星boss】

  (1)活动期间,每天下午3点场的世界首领将替换成掉落大量升星石、升星石自选包、各种定星石等各种升星道具的Boss。

  (2)boss掉落的整体数量得到了提高,最外圈的奖励所有人均可拾取,在归属礼包和参与礼包中是包含有“粉色鲜花”道具的哦!

  (3)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3日

  4.【运镖老司机】

  (1)活动期间,玩家交付指定品质的镖车达到对应的次数,将获得大量奖励,代练和找回运镖是不算次数的。同时,该活动的阶段奖励中我们增加了“粉色鲜花”道具哦!

  (2)活动时间:11月7日-11月13日

  5.【升星手续费半价】

  (1)活动期间,本元、地元、马装、法宝和龙星升星消耗的绑银费用全部减半!

  (2)活动时间:11月7日-11月11日

二、功能优化

  1.【涿鹿战场】

  跨服战备中的任务现在仅在阪泉之野·暮(第二层)与阪泉之野·暝(第三层)之间刷新,减少跨服战备任务中时间消耗。

  2.【月卡续费】

  (1)30元月卡以及88元月卡增加常驻功能:续费,玩家可通过续费按钮一键续费。

  (2)每次续费,续费的月卡时间增加30天,且只能对月卡时间小于60天的月卡进行续费(即月卡续费有上限,月卡最大时间为90天)。

  (3)月卡时间只剩余一天时,将会发送邮件提醒玩家月卡即将到期。

  (4)同时,我们还会推出专属限时活动<月卡赠礼>,活动期间购买月卡或者进行续费的玩家即可获得额外奖励!活动时间为11月6日至11月13日。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