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

官方正版手游
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开启第十七届段位赛,家族团圆饭进行优化!

2022-11-07 征途2手游运营团队

一、游戏活动

  1.【段位赛】

  (1)开启第十七届段位赛。

  (2)参加本届王者争霸赛可获得九元天乾头盔和星空天蝎座。

  (3)活动时间:11月15日-1月8日

  (4)若之前已经获得第五届段位赛圣物九元天乾头盔,本届段位赛圣物可叠加使用。

  (5)等级要求:80级

  2.【炎黄传说】

  (1)通过日常玩法收集“炎黄结晶”

  (2)龙蛋可以开出炎黄之气,用于兑换珍宝大厅内的宝物,亦有概率开出炎黄本源,炎黄本源可用来兑换更高级的稀有至宝。

  (3)活动期间,每日12点00分-12点15分;19点30分-19点45分,在中立区每隔5分钟会随机刷若干个穷奇,围剿后可获得炎黄结晶和炎黄本源。

  (4)组队时,其他队员通过运镖、砸车、搬砖、刺探、拾取BOSS掉落获得的炎黄结晶,会按照一定比例加成给自己(每日有上限)。

  (5)活动时间:11月14日-11月20日,限"冰清水冷"及其之前的区服。

  3.【上古祈福】

  (1)玩家通过日常活动获得祈福灯,使用祈福灯点亮家族奖池获得抽奖次数,在周日的时候可以消耗次数抽奖。

  (2)活动时间:11月14日-11月27日,限"冰清水冷"及其之前的区服。

  4.【紫气东来】

  (1)活动期间紫色镖车的接出概率提升,成功交付更有机会额外获得5000两银子。

  (2)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15日

  5.【名铸大会】

  (1)活动期间每日通关相应次数的名铸,即可领取丰厚好礼。

  (2)活动时间:11月11日-11月15日,限"冰清水冷"及其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

  1.【家族团圆饭】

  (1)常驻版家族团圆饭新增了10个新的关卡!

  (2)同时,我们也进行了功能优化,现在不需要组满4人也可以开启关卡挑战了,大家能够更快的体验家族团圆饭的乐趣啦,快和小伙伴一起来挑战吧!

  2.【雷达显示优化】

  优化了玩家的雷达目标中宿敌玩家信息的显示,提前了宿敌目标在雷达列表中的显示顺序。

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公众号zhengtu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