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519-83060331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参与临冬赏雪领取丰厚奖励,圣诞相关活动上线!

2022-12-12

一、游戏活动

  1.【临冬赏雪】

  (1)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活动或购买特定礼包可获得雪绒花道具;消耗雪绒花参与临冬赏雪活动,增加赏雪进度,获得阶段奖励和升级奖励,奖励包含全新装备神印“剑寒九州”。

  (2)不同赏雪进程所需的雪绒花数量不同,临冬赏雪参与越多,需要的雪绒花更多,参与奖励也更好;活动期间,根据参与临冬赏雪活动消耗的雪绒花数量进行每日排行和总排行,每日零点阶段,排行奖励通过邮件发放。

  (3)活动时间:12月20日-12月29日

  2.【圣诞找姜饼】

  (1)活动期间,每天20:00-20:50在家族地图内,和圣诞雪人对话,可以向家族成员发起圣诞找姜饼比拼邀请。

  (2)比拼前,双方玩家分别将大、中、小三块饼干藏在自己的5x5的礼盒当中;随后比拼正式开始,双方轮流打开对方的礼盒格子,先找到对方藏好的3块完整饼干的一方获得胜利;在比拼中,可以使用多种特殊道具来帮助自己寻找饼干;比拼结束后,可以获得圣诞找姜饼礼包,礼包可开出多种道具,其中包括临冬赏雪活动的雪绒花道具,并有机会开出永久圣诞头像框,快拉上小伙伴一起来参与圣诞找姜饼活动吧!

  (3)活动时间:12月20日-12月26日

  3.【厨神饺子】

  (1)冬至怎么能少得了饺子呢?厨神饺子活动即将开启啦!活动期间提升活跃度和参与首领boss击杀可获得饺子的制作材料,在活动界面内每做出一种饺子可以获得饺子礼包,每种饺子集齐9个,还可以获得家族奖励!

  (2)活动时间:12月18日-12月22日,限"天朗气清"及其之前的区服。

  4.【圣诞老人送福】

  (1)活动期间进行投资,每日登录可领取超值奖励,活动结束后返还投资金额!在金子福报中,还有临冬赏雪活动专属道具——雪绒花哦!

  (2)活动时间:12月21日-12月27日

  5.【圣诞礼物】

  (1)圣诞庆典,福星送福!每日10点-17点期间的每个整点,王城都将随机刷新圣诞老人,找到老人并回答问题就能获得寻宝奖励(每天限三次),礼物中包含有临冬赏雪活动专属道具——雪绒花哦。小师妹很期待看到是哪些幸运儿找到我们的圣诞老人呢!

  (2)活动时间:12月21日-12月25日

  6.【限时绿光】

  (1)幸运的绿光穿越时空悄然出现,活动期间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的概率翻倍!

  (2)活动时间:12月19日-12月21日

  7.【限时悬赏】

  (1)玩家在活动期间,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对应的道具奖励。

  (2)活动时间:12月20日-12月21日,限"天朗气清"及其之前的区服。

二、功能优化

  1.【装备神印】

  新增武器部位装备神印:剑寒九州

  (1)功能激活:玩家搜集"剑"、"寒"、"九"、"州"4个神印道具,并使用任意一个神印道具,即可激活当前元神武器部位的神印显示。

  (2)提升方式:多次使用相同的神印道具,即可提升对应神印的阶级,并获得属性提升。当"剑"、"寒"、"九"、"州"4个神印均达到指定阶级,可额外激活专属套装效果,玩家可以从激活的两种专属套装效果中激活任意一个。(套装效果可以自由切换,冷却时间为30分钟。)

  (3)套装效果:"剑"、"寒"、"九"、"州"4个神印整体阶级越高,套装效果越强,满阶套装效果如下:

  当生命值小于50%的时候,受到的伤害减少5%

  当生命值大于50%的时候,受到的伤害减少5%

  (4)在达到一定阶数时,还将额外获得永久称号。

        1)本地元套装同时达到4阶可获得永久初级剑寒九州称号

        2)本地元套装同时达到6阶可获得永久中级剑寒九州称号

        3)本地元套装同时达到7阶可获得永久传说剑寒九州称号

  2.【战印】

  (1)功能激活:当任意一个元神的单个战魂培养至满阶即可解锁该战魂品质对应的战印,对应关系为:满阶橙色战魂→天战印;满阶紫色战魂→地战印;满阶绿色战魂→人战印。

  (2)属性提升方式:通过研习、潜读、突破的过程来进行战印阶级的提升。

        1)研习:选定任意一个战印,消耗战心玉进行研习至满进度后,可激活该战印的潜读状态。

        2)潜读:对于潜读状态的战印,消耗对应品质的战魂进行潜读至满进度后,可激活该战印至突破状态。

        3)突破:点击“突破”,该战印即可突破至下一阶级,并获得大量属性提升。

  (3)战印套装效果:天、地、人战印均达到指定等级时,会提升套装阶级。随着套装阶级的提升,将激活增伤、减伤、劲伤流血伤害增加、劲伤流血伤害减免多个套装效果。当套装阶级提升至高阶时,可额外激活'主动战魂技能冷却时间缩减'的套装效果。

  3.【花神赋】

  新增花神赋雪花飞,使用徽墨赋词可以提升战力,收集雪花飞专属部件点睛也可以提升战力,还能获得发饰“迎霜清”、时装“快雪时晴”、坐骑“水晶鹿”以及翅膀“回风旋雪”,收集一套永久时装还能激活特殊待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