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凶黎大作战即将来临,大家一起圣诞堆雪人吧!

2022-12-19

一、最新活动

  1.【凶黎大作战】

  (1)每天9:00至24:00期间完成搬砖、刺探、战备有几率触发凶黎大作战(代练、找回则无法触发),在相应地图追击到3名凶黎雨师。

  (2)参与击杀可获得丰厚奖励,召唤者和归属者会获得额外奖励;击杀宝箱和归属宝箱中都有雪绒花,不容错过。

  (3)活动时间:12月25日-12月29日,限“流萤若雪”以及之前的区服。

  2.【圣诞堆雪人】

  (1)活动期间,积累日常活跃度、完成搬砖刺探运镖任务获得雪球,使用雪球可以在王城自己或帮助他人堆雪人,并获得堆雪人奖励。

  (2)召唤出雪人,和堆好一个雪人的时候还可以获得雪绒花。

  (3)雪人完成后,可以向雪人索要圣诞礼袋~每天最多可以向6个雪人索要礼物。

  (4)活动时间:12月25日-12月28日,限“流萤若雪”以及之前的区服。

  3.【圣诞送福】

  (1)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圣诞福娃将会现身家族地图,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吧!

  (3)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8日,限“舒窈纠兮”以及之前的区服。

  4.【运镖老司机】

  (1)活动期间,玩家交付指定品质的镖车达到对应的次数,将获得大量奖励,代练和找回运镖是不算次数的。

  (2)活动时间:2022年12月25日-2023年1月1日,限“舒窈纠兮”以及之前的区服。

  5.【超级幸运礼券】

  (1)幸运礼券好礼加倍,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永久动态头像框!

  (2)活动时间:2022年12月29日-2023年1月1日

  6.【小师妹密藏】

  (1)小师妹又要给大家发福利了,关注公众号,每天输入暗号即可领取小师妹密藏礼包!

  (2)活动时间:12月25日-12月31日

  7.【免费转职】

  (1)活动期间可对背包内的装备、兽魂、神器进行类型转换,属性不变,物/魔攻属性互换、洗练属性智力力量互换。

  (2)活动时间:12月23日-12月30日

二、最新功能

  1.【马装领域】

  自动升星新增加速功能,终于可以快马扬鞭,效率倍增了~

  2.【背包栏】

  新增道具分类:点击背包右上角分类,选择想要的品类便可快速显示对应的道具,再也不用满背包翻箱倒柜了~

  3.【战印】

  在观察界面中新增观察战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