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元宵节快来汤圆对对碰,策划面对面即将开启!

2023-02-02

  一、游戏活动

  1.【汤圆对对碰】

  (1)元宵佳节,做汤圆迎好运~汤圆对对碰活动期间,提升活跃度和参与首领boss击杀可获得汤圆的制作材料,在活动界面内每做出一种汤圆可以获得汤圆礼包,每种汤圆集齐9个,还可以获得家族奖励!

  (2)活动时间:2月4日-2月7日,限"琼楼玉宇"及之前的区服。

  2.【升星boss】

  (1)活动期间,每天下午3点场的世界首领将替换成掉落大量升星石、升星石自选包、各种定星石等各种升星道具的Boss。

  (2)boss掉落的整体数量得到了提高,最外圈的奖励所有人均可拾取,大家快来参与哦!

  (3)活动时间:2月4日-2月10日,限"琼楼玉宇"及之前的区服。

  3.【原地半价】

  (1)活动期间,复活费用减半,大家快去踊跃征战沙场吧!

  (2)活动时间:2月4日-2月7日

  4.【在线时长抽奖】

  (1)40级以上玩家可根据累计在线时间获得抽奖机会,每日最多抽奖5次!

  (2)活动时间:2月6日-2月10日,限"逝水无痕"及之前的区服。

  5.【大内密探】

  (1)活动期间所有玩家获取他国高品质情报将获得丰厚奖励!

  (2)活动时间:2月6日-2月10日,限"逝水无痕"及之前的区服。

  6.【策划面对面】

  (1)礼券将于2月7日至2月8日每天13点开启兑换(200金),每隔24小时限量刷新15张,礼包内容包含随机风云人物2022*1、绑金*188并附赠策划面对面直播入场券一张。凭入场券可参与2月9日19:00开始的策划面对面直播,大家快来尽情吐槽吧!

  (2)活动时间:2月7日-2月9日,限“名扬四海”至“兔承虎福”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