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网络游戏未成年人监护,
举报电话:021-61205677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版本更新】君临天下再度来袭,礼包功能进行优化!

2023-02-23

一、游戏活动

  1.【阵营·君临天下】

  (1)各阵营的盟主国国王,可在君临天下的战略图上选择一个本阵营要进攻的原始王城,与其他阵营进行一轮王城争夺战。

  (2)在王城争夺战中,成功占领王城的阵营,可宣战与其相邻的其他城池,未成功占据一座王城的阵营,在下一轮仅可对要塞点发起宣战。

  (3)未占领任何王城和要塞点的阵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仅能进攻要塞点。占领或失去城池会对应增减城池积分,不同城池对应不同分数,城池积分每一轮都会进行结算。

  (4)活动时间:2月28日-3月26日,限“名扬四海”至“周年庆典”,第一战区:名扬四海、剑拔弩张、狂剑千里、缘定王者、龙啸九天、千秋百代;第二战区:镜花水月、龙翔九州、驰骋战场、言传身教、福由心造、侃侃而谈、为国为民、风卷月袭。
  2.【双倍掉落】

  (1)野外蓝黄绿首领享受双倍掉落加成。

  (2)活动时间:2月25日-2月28日
  3.【春雨祝福】

  (1)活动期间,消耗雨露道具在活动页面进行祝福,即可选择一个祝福道具并获得,每日最多可获得三个祝福道具,次日登录时可领取祝福道具奖励。

  (2)活动时间:2月26日-3月1日
  4.【送福童子】

  (1)活动期间每天的20:30-20:55童子将会现身家族果园,围绕在他周围的家族成员将会获得一份精美礼物!

  (2)到场的家族成员越多,奖励也越丰厚,据说童子只会现身三次,大家快围坐在它身边,一起把酒言欢吧!

  (4)活动时间:2月25日-2月27日,限"嗨呗兔优"及其之前的区服。
  5.【复活英雄】

  (1)活动期间前四日每日上线抽奖,可选择立即领取高级复活魂石或次日领取双倍!

  (2)第五日可获得额外的高级复活魂石和“凶兽贪婪”聊天框。

  (3)活动时间:2月25日-3月1日,限"嗨呗兔优"及之前的区服。
二、策划面对面意见修改

  【礼包优化】

  礼包优化,玩家开启固定礼包时,如果背包道具包含固定礼包中的道具,礼包可以正常开启,礼包道具和背包道具会自动合并(绑定道具和非绑定道具不会自动合并)。